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饱满的面颊,让妈妈想起熟了的杏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饱满的面颊,让妈妈想起熟了的杏子

2021-04-04 19:31:48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饱满的面颊,让妈妈想起熟了的杏子

  一大早,不到七点钟,妈妈趴在醒了的格格小宝贝,用眼睛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她的脸蛋儿,突然脑海中闪过一颗饱满的杏子。

  “宝宝,你的脸颊好饱满啊,就像熟了的杏子一样饱满”。妈妈一边说,一边用手拇指和无名指捏了捏她的脸颊。

  宝宝听完妈妈的话,不知道到底懂不懂话里的意思,马上“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从她的笑声中,妈妈大概明白了,宝宝欢喜听到这个比喻。

  前几天,同事高姐问我,有没有打过或吵过我闺女,我摇摇头,用肯定的语气就打她,“一次也没有过”。

  我是实话实话,对于格格小宝贝,妈妈真的是不忍心打骂,就算是很生气很生气的情况下,也不过是轻轻拍几下宝宝的屁股,从未正儿八经地打过宝宝一次。

  妈妈始终认为:孩子是用来付出与欣赏的,不是用来索取与打骂的。

  因为宝贝的到来,妈妈的生命更加丰盈美满了。

  就算是你真的做了妈妈不喜欢的事情,妈妈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地给你一顿胖揍或者责骂。人,哪有不犯错的,错而能改善莫大焉。

  妈妈,会不断学习,不断增值自己,不断升级与宝宝沟通交流的本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