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日意外惊喜,这真是甜蜜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日意外惊喜,这真是甜蜜的“烦恼”

2021-06-30 06:18:18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一早上,还没到上班时间,接到快递电话,让我去取鲜花。我并没有订鲜花呀。快递员告诉我,可能是别人给订的。

  会是谁呢?

生日意外惊喜,这真是甜蜜的“烦恼”

  带着满满的疑惑,去取鲜花。一路走一路想着自己曾经送过生日鲜花的朋友,头脑中也逐一闪过可能送自己鲜花的朋友。

  好大好漂亮的一束花呀!收到鲜花,整颗心似乎都要融化了。

  送花人并没有留下姓名,看来就是要给我一个惊喜。但这样的惊喜,要感谢谁呢?带着几分好奇,和快递员要了送花人的信息,却只有电话号码。并不是熟悉的号码。

  花真是太漂亮了,一路从公司大门口向办公楼走,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如果拿到办公室,一定还会收获一波问候,这可真是甜蜜的“烦恼”。

  想起一次艳姐过生日,网购了一束鲜花,匿名送给艳姐。艳姐怕别人问起,将花藏在桌子底下。即使过去多年,我还清楚记得,收到鲜花的艳姐,脸上泛着少女的光辉,还有难以掩饰的笑容,那是发自内心的愉悦。

  女人无论多大年龄都是爱花的,收到花,被别人惦念,是温暖,也是感到,尤其在生日这样的特殊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