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爱

2021-06-30 17:41:19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爱

  在重庆每天的生活很简单,但是很美好。每天最期待的下班那一刻,期待回家吃上热乎的饭菜!一下班就关电脑,那是一天工作的结束,也是最放松的时刻!

  下了几天雨的山城,终于放晴了。

  春暖花开时运转,蓝天白云,阳光照射,一切甚好!心情也跟着大好!

  每天下班坐车最喜欢坐在靠窗户,打开窗户,戴上耳机,任凭风吹进来,脸庞上微风轻抚,耳朵里反复放着抖音里正火的《千千万万》,忍不住也跟着哼唱起来!

  突然,手机响了,屏幕上赫然写着冷先生的名字!是的,他打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到家?他好准备做饭!嘴角微微一笑,开心的说:在车上啦,马上到家,可以做到啦!

  慢悠悠的终于到家了,而此时大门已经大开,在欢迎我的回家,厨房里饭菜的香味已经飘到外面了!而他还在厨房忙碌着,忍不住背后抱着他,夸他饭菜总是那么可口,有口福咯!

  生活就是这么简单,下班后陪着爱的人,吃着可口的饭菜,还不用自己来做!哈哈,希望以后的生活就这样下去,不求大富大贵,但求简单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