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神下凡》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厨神下凡》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7-06 08:36: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厨神下凡》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厨神下凡》是一部由文一行执导,庞雨浓 Yunong Pang / 赵昱萱 / 苏健铨 Jianquan Su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厨神下凡》影评(一):疫情后看着很有爽感的电影

  广州疫情终于终于结束了,难得轻松的看部电影,难得从头到尾都没有一处要拖着看的开心电影。朋友举杯远程喝酒,我记得聚会时的酒味和欢笑,看屌丝厨神装逼,爽快!

  编剧的功力不错,导演也没闲着,一个个桥段往后铺,楞是把味口吊到了最后。疫情之后,还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电影就是要让人看得轻松,这也是各种综艺节目越来越火的原因,所以我挺喜欢这部《厨神下凡》,尽管没有周星驰这样的大咖,但片子从头到尾都张驰有度,即有悬念,又有幽默,里面层出不穷的各路高手也逼格满满,不失为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

  能够开心,就是最重要的。

  《厨神下凡》影评(二):论纸片人的新高度

  前段时间有部电影,明明写着有沈腾,结果却是个纸片星人,大大吊足了胃口,也捣酸了满口牙。

  这部电影呢,没有写星爷主演,到时把星爷也给挂了起来,处处都有星爷的影子,星爷免费当了一次制片人啊。虽然主角师傅没有露出真面目,但是听说话的声音,大家都知道这位是在扮演谁?扮演就扮演了,把星爷作为神级存在,顶礼膜拜或者励志超越都行,但是却不要总是刻意的模仿,一部美食节目,竟然搞到了虚无,搞到了意念,那岂不是今后大家都不需要吃美食,看看舌尖上的中国就算是享受了?

  如果这样,这一部电影一出,岂不要关闭天下美食饭店?

  还有一点,各种电影到了最后不能自圆其说的时候,都拿虚无,拿禅机说话,我感觉真的有这种高度么?有的话,给观众更加信服的理由;没有的话,就不要故弄玄虚。

  好了,不说了,作为一部网大,其实还算可以,最后的意念做饭虽然我吐槽,但是导演想法还是不错的,如果是一场梦境就更好了。

  《厨神下凡》影评(三):2021美食电影《厨神下凡》力挑两座大山,真的值得看吗?

  拍美食电影,首先要面临两座大山,第一座是题材票房,第二座就是周星驰。

  美食题材电影一直是比较稀少的题材,比起电视剧、纪录片、综艺、短视频,美食电影少之又少。最近的一部院线电影都要追溯到2017年的绝世高手、决战食神、喜欢你,但是前两者票房和口碑都不算太好,而《喜欢你》比起美食电影,更像一部爱情电影,所以不在此次讨论范围。美食电影的艰难也让更多人不敢触碰这一题材。

  同时,周星驰的《食神》又过于经典,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情怀和禁区,这也导致有新的美食题材电影出来,首先就会被骂是蹭周星驰热度,就连卢正雨这一周星驰官方认可的粉丝,他的致敬也被骂得体无完肤。

  这么一想,无论是从票房角度考虑还是口碑角度考虑,拍摄美食电影都不是一个明智之举。但是这个时候,网络电影中有一匹不知天高地厚的黑马跑了出来,大胆地拍了部美食电影《厨神下凡》,勇敢地挑战这两座大山。从目前来看,这部电影扛起来了。

  上线当天成为爱奇艺总榜、电影榜飙升榜第一位。上线第二天成为猫眼热度第一位,并霸屏灯塔网络电影实时热搜榜榜首超过24小时。票房,也踏入了网络电影中头部片子及格线。从一众鬼怪、玄幻、怪兽题材中破圈,成为了行业中亮眼的存在。

  而口碑则相对两极,有人特别喜欢,也有人觉得特别烂,这仿佛就是美食电影的宿命。但从影片质量来说,这部片子值得受到肯定。他虽然致敬,但是没有消费情怀,他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是没有陷入无厘头的搞笑,有了更多的表达。

  如果你问我这部电影值不值得看,那么我想说,值得。

  当然,没有人能够超越周星驰的《食神》,也没有人能挑战周星驰无厘头的喜剧地位,情怀与经典永不磨灭。

  周星驰只有一个,但是我希望,美食电影不只有一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