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蛊专家》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整蛊专家》影评10篇

2022-05-26 02:08: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整蛊专家》影评10篇

  《整蛊专家》是一部由王晶执导,刘德华 / 周星驰 / 关之琳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整蛊专家》影评(一):正与邪

  复习周星驰的片子,调节心情。

  本片摆明着瞎折腾,瞎胡闹,却没有被欺骗的感觉,也奉献了不少有趣的段子。

  刘德华和关之琳在里面的戏份多了些,反而不那么好玩了。

  《整蛊专家》影评(二):那时的商业电影如此精彩

  这种喜剧片无非就是笑笑了事 不是那种探讨人生 也不是那种抒发哲理

  周星驰本色演出 刘德华长的太帅了 演喜剧很别扭 纯粹给周星驰作陪衬了

  中间斗法的一段太精彩了 什么棒棒糖 什么谎言

  这种电影看几遍也不会觉得厌

  《整蛊专家》影评(三):差劲

  剧情前后脱节较大,引子和主剧情没有什么联系,吴孟达和周星驰的关系关联的很唐突,剧情水平较差,没有什么主线,拍的很随便,好像拍到哪里想到哪里,想到哪里,拍到哪里,没有什么搞笑水准,没有达到周星驰的标准,太散了,看到后面越来越没有意思,不过刘德华原来也是在这里配角,

  相对于周大部分的高评分,此片的7.2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整蛊专家》影评(四):超级搞笑!

  从严格意义上讲,这还不是周星弛风格的喜剧片,但奠定了周以后电影的风格.

  本片演员阵容相当强大:刘德华、周星弛、吴孟达、邱淑贞、关之琳等。情节也很好笑,尤其是开始大傻(成奎安)被捉弄一段最搞笑了,但还是犯了虎头蛇尾的毛病,后面有些俗套。但还是不失为一部优秀的喜剧片。

  值得珍藏的一部好电影。

  《整蛊专家》影评(五):我从小时候就开始看星爷的电影,星爷的电影我都喜欢,我不是追星族,但是星爷的风格深深的感染着我

  无论是星爷的哪部作品。都值得一看。因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星爷的喜剧拯救了我。所以在众多明星中,星爷是我最喜欢,也是我唯一喜欢的娱乐圈喜剧演员,没有之一。星爷的每部作品我都看过五遍以上。星爷虽然老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星爷带给我的欢乐。无论星爷在现实中是个怎么样的人,他都是我的英雄。虽然机会很渺茫,但是我真的很想见您一面,很想和您聊聊天。万般感慨我只想说一句:“周星驰,谢谢您,是你陪我度过我悲催的人生。”

  《整蛊专家》影评(六):简单纯粹

  越防范越陷入陷阱。

  研究人,防范人,没有意义。

  没有心机的做人,为人简单纯粹,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也打不倒。

  没有人叫你害怕,是你自己把自己吓到了。

  配乐很丰富,元素多变,觉得不错。

  邱淑真的演技不错。

  但片子太紧了,剪辑时感觉在追故事发展,而忽略感觉的流畅,所以降低了整个片子的韵味,使整个片子有种追求快的底味,浮现一股商业气息的浮躁感。那是不是也是那个年代的香港味道之一?

  《整蛊专家》影评(七):失去的美好

  《整蛊专家》是周星驰和刘德华两人90年代合作过的两部最经典的影片之一,而另外一部就是大名鼎鼎的《赌侠》。两部影片皆是出自王晶之手,不得不说90年代初期王晶在香港商业电影领域确实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更是与周润发、李连杰、周星驰、刘德华等一线巨星合作了一个遍,只不过此后至今的王晶已经鲜有佳作问世,这里面除去香港电影整体衰落的原因之外,就他本人来说也很有些“江郎才尽”的倾向。当我们抱怨如今的电影缺乏诚意的时候,不妨再去回顾一下曾经的经典之作,去重新拾回丢失的美好。

  《整蛊专家》影评(八):ヽ(*´з`*)ノ

  这部电影年代有点久远,对于剧情内容已经不是很清晰了,不过星爷的电影可以说是伴随着许多人的童年走过来的,他给我们带来的欢笑可谓是数不胜数,无论是星爷的哪一部电影,都值得再回味一遍。星爷的电影不仅仅是搞笑,也有许多让人深思,让人感动的地方。最后那个时候的星爷和华仔真是好年轻好帅啊ヽ(*´з`*)ノ

  “我就是风魔万千少女,改进社会风气,刺激电影市道,提高青少年人内涵,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整蛊专家 ,我的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ω\)害羞

  《整蛊专家》影评(九):现在看也不过时

  周星驰的电影有很多发人深思的故事情节,他以幽默的方式在我们欢笑的同时也带给我们一种另类的苦涩,在长达30部的作品里,我最喜欢这部《整蛊专家》它以一种超现实主意的题材发挥到了喜剧里,除了新奇以外,故事里面的整蛊情节也让人耳目一新,时而浪漫时而反差的故事情节里带给观众惊喜与感动,除此之外再也没有此类电影题材出现了,所以这部电影显得弥足珍贵,直到现在依然可以反复观看,不觉过时。

  我觉得,星爷的电影不仅仅是搞笑,也有许多让人深思,让人感动的地方。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周星驰的电影的原因,因为他的电影在给我们搞笑的同时,还有感动

  《整蛊专家》影评(十):惹人发笑处不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