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筑梦”社会实践队:思贺,我们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筑梦”社会实践队:思贺,我们来了

2021-07-09 16:31:57 作者:yangruiru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8日清晨,化学化工学院“萤火筑梦”社会实践队迎着夏日灿烂的阳光踏上了前往思贺镇的征途。

  虽然路途遥远,但是队员们不怕艰辛,对于此次三下乡之旅一直保有着饱满的热情,一路上的秀丽风景也足以抚慰大家的心灵,抚平大家来到陌生土地的忐忑情绪。来到思贺镇上,前期的准备工作如队员住宿的安排,生活用品的购买,熟悉附近街区的路线等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当日晚上,队长梁银钰召集所有队员下达学校的最新通知,布置各组第二日的任务,详细讲解调研小组的调研地点、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在与当地居民交流过程中要有礼貌、要有耐心;强调后勤组在整个三下乡中的重要性,嘱咐后勤组要做好后勤工作,让大家无后顾之忧。除此之外,队长还强调三下乡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避免单独外出,注意饮食安全,夏日高温天气做好防晒工作等。

  对于接下来的思贺镇之旅,“萤火筑梦”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心中充满信心,队员们相信在队长的带领以及成员齐心协力下,本次三下乡可以顺利圆满地完成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