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杨雯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杨雯铃

2016-07-16 作者:L1667213781 来源:L166721378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杨雯铃

  今天,我们迎来了三下乡之“阳光之巅”趣味运动会。在东边的天空出现红霞时,我们队员们已经起床开始准备运动会的工作了。搬桌子,布置舞台,挂幕布,搭帐篷,这些工作都是我们队员们一一合力完成,就连载帐篷来的老板都给我们队员们的合作一个赞。随着太阳的升起,地面上的温度越来越高,一起工作的队员们都在流着汗地准备着运动会的工作。汗水一滴一滴地掉落在地上,蒸发掉的是我们之间的疲劳,升华的是我们之间的团结。

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杨雯铃

  距离运动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队员们都在校园里四处奔波,虽然忙碌,但是充实满足!今天的天空万里无云,这无疑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可是这也增加了我们的担忧,我们害怕这么晒的太阳会晒坏学生们,即使我们准备了葡萄糖,凉茶,帐篷。可是我们的队员们还是在比赛中和游戏中尽量给予学生们最多的疼爱。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爱这群孩子,也爱这支三下乡队伍。在运动会中,我们每个队员们都有着自己的分工,每个比赛和每个游戏项目都有着负责人,每个人都非常的尽责的配合着文娱组的工作,这是我最大的欣慰。倘若一个整体活动缺少了哪个部分的分支,那么这不仅是个人责任心问题,更是我们文娱组的问题。

  最后,来说说自己吧。想跟自己说声辛苦啦。想认真做好一件事,也难免会适得其反。可是有队员们的帮忙,感觉没那么吃力了。或许我还没学会怎么去做好一个策划人,也没有学会怎么全方面的去领导。不过我可以肯定,三下乡,真的学会了很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