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峰鸣三下乡通讯稿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峰鸣三下乡通讯稿1

2021-07-10 11:37:52 作者:22453433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峰鸣三下乡通讯稿1

  2021年7月9日, 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峰鸣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如期到了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下海小学开展为期12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峰鸣队于下午到达了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下海小学,下车时峰鸣队的所有成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到达了基地后,峰鸣队的所有成员整理好行李,稍作休整后便匆忙地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峰鸣队的所有成员们开始为接下来的教学活动做出时间上的安排。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一个载入史册地时刻,于此背景下,峰鸣队的所有成员在安排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充分围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的时刻,把介绍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伟大创举,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等元素加入到教学活动中,让学生能够充分意识到党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除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党的学习外,峰鸣队的所有成员还将根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为所有学生们制定了别具特色的教学安排,如毛笔字的学习,军体拳等等,旨在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