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准备与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准备与心得

2021-07-12 23:18:50 作者:陈怡青 来源:是小锋丫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准备与心得

  2021年7月12日,即将开启难忘的线下三下乡之旅。

  在此之前,共建组原本有七个活动,但因疫情影响,暂时定为六个活动,分别为安全、党史学习、体育节、数学文化节、呵护留守儿童和环保。看望空巢老人的活动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也许没办法开展,但是策划案也同样已经完成了。共建组七个小伙伴们各自分工完成自己的部分策划案、活动所需要的道具以及各个活动需要的海报,另外我们也已经注册好了共建组需要的网站以备下乡期间投稿所用,为明天下乡做好充足的准备。

  共建组的工作之余,“曦望”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个队员仍需配合各个组的需要,支教组排课以及文艺晚会的需要,备课我主要负责B班的特色几何模型以及简笔画、C班的简笔画两门课程,在前期也都已经完成了各节课所需的课件以及教案,为下乡上课做好了准备;另外我还与“曦望”社会实践队队员官雯慧一起共同筹备文艺晚会的环保服装制作与走秀节目,前期我们主要负责找衣服模版素材、准备材料以及准备节目的背景音乐,在下乡期间就可以开始制作服装,我们暂定该节目共有12位小朋友参与,同时也准备好了12件衣服的模板素材以及材料。

  在正式下乡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各自的部分工作,共建组也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前期工作,在出发之前,“曦望”社会实践队也已经为所有队员购买了保险以及准备了出发和返回的车,所有队员都以及签署了队员承诺书,各个队员都在努力完成各自的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也希望此次三下乡能够给我们带来异常珍贵的回忆以及在此期间我们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准备与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