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邻居长不大》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邻居长不大》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7-14 08:18: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邻居长不大》经典观后感1000字

  《我的邻居长不大》是一部由孙承志执导,李溪芮 / 何与 / 周小川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邻居长不大》观后感(一):我的邻居长不大之feel

  好久之前就听朋友说过这个剧,然后宣传也很到位哈哈哈,我看到啦!

  宣传海报质量什么的都很高,好久没有看这种类型的剧了,姐弟恋。

  值得一看

  《我的邻居长不大》观后感(二):我的邻居长不大

  从一开始拍的时候我就关注这部剧了,果然期待是对的。今天终于都播了,剧挺好看的。李甜追车这一幕真的挺可爱搞笑的,被当成了私生饭。虽然她戏份不多,傲娇却也善良的大小姐,后期可能会小虐一下她。

  还有男女主第一集最后的互动太棒了,编剧也太会了,甜甜的姐弟恋还上去青梅竹马也太好磕吧!不多说了,追剧去

  《我的邻居长不大》观后感(三):这剧编剧一定是偷窥了我的生活

  被同事强势安利了这剧,坦白说,原本对演员就位的顾里执念李溪芮是有怀疑的,做好准备倍速看看,但没想到我还真的是很认真很平静很走心的看进去了,编剧好像就住在我家床底下,一点点偷窥我的生活全部。

  也必须承认,李溪芮的演技真的还是可以,无论是表演还是台词,都挺有代入感的,插一句弹幕,想不明白她当初干嘛非要在节目里那样黑自己。

  说回来,虽然年过30的我,看《三十而已》也有很强的共鸣,但说实话还真的没有这个剧这么强的代入感,大概也是我并非沪上买的起爱马仕的富太太,也没有海王追,更不是被家里宠大的小公举,就是个纯粹的996打工人,还没有打工魂,所以看到女主吨吨吨吨往下灌酒各种打圈应酬,醉酒回到家连路边的混混都对你意兴阑珊,回到家面对一堆待拆的包裹和脏乱差的空间,连个给你倒杯热水的人都没有的时候,我必须说,那就是我本人。编剧,你是在我家哪个纸箱子里藏着呢!!!!最关键是!!女主家也特么有条狗(虽然是个看着就不便宜的雕塑狗),我也有条狗!!最初是为了怕自己孤独养的,结果养了5年多的狗,现在对整日加班不陪她的我都爱搭不理,跟雕塑狗也是无异。

  吐槽有点多,一言以蔽之就是,这样的角色,也真的很贴近打工人的生活日常了。所以,你说这样的人生里投进来一个年轻的、帅气的、才华横溢的、暖的、温柔的、会做饭的、对你深情款款的、身材不错的、家世显赫能出国留学的、家底儿干净的男!!人!!还需要思考,还需要踌躇,还需要纠结吗?赶紧把他绑起来,就原地结婚吧!女主如果不要的话,给我安排上也可以的。

  《我的邻居长不大》观后感(四):《我的邻居长不大》不止是姐弟恋

  近期优酷出的《我的邻居长不大》,本来冲着无脑甜剧去看的,没想到愣是狠狠给我惊艳了一把。姐弟恋不搞轰轰烈烈那一套,平平淡淡才是真,但人家也不平淡。第一要说说姐弟恋,这是重中之重,第一次竹马打败天降。男主24岁刚毕业帅小伙,从高中就开始喜欢女主,为了女主努力成长,想要在他身边充当保护者的角色。你以为是不是要英雄救美,不,他踏着七彩祥云来到女主身边,开始洗衣做饭收拾家务,把女主家从垃圾堆变成文艺清新的小窝,他可能对女主来说还是幼稚但他忠犬,他不放弃,他懂套路,他会撒娇。看的我差点以为男女主人设互换。女强人和小奶狗的配置很治愈,女强人和小狼狗的配置很刺激,但女强人和可奶可狼的大狗狗配置就可以满足你对姐弟恋的所有幻想。第二要说说30+空巢女性团体。女主就是30+女性的一员,成熟,睿智,工作能力漂亮,外表光鲜亮丽,但实际上生活过得一团糟,冰箱里的东西放到过期没人收拾,家里全是没拆封的电器,囤积的外卖盒堆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衣服堆得到处都是,工作玩命去做,受委屈了不敢辞职,因为辞职面临着高额的房贷车贷没法还。工作出租屋两点一线没有任何社交活动。重点是自己在屋子里摔了,只能自己打120送自己去医院,真害怕有天死了都没人发现。没人看望,没人关心,还要面临请假被辞退的风险。父母打电话过来还要装作一切岁月静好的样子,太现实,太扎心了,这就是我们的生活状态啊。最后说说职场,女主职场升级打怪,对付到处搞事情的空降关系户李甜也是也是信手拈来,不惹事不怕事,一张嘴绝对不让对方占便宜,和老板聊天也不处于下风,工作能力也是严谨细致,完完全全把我们社畜的工作日常展现的淋漓尽致,当然人家是段位高的那一档。但是段位高也要应酬喝酒,也要面临被替代的困扰,生活过得一团糟,还得打起精神努力工作。这就是广大社畜的真实写照,只是我们这群社畜差的是个死活粘着不撒手的年下邻居啊。《我的邻居长不大》真不止是姐弟恋,它还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写照。

  《我的邻居长不大》观后感(五):陆正安年下小奶狗值得拥有

  希望老天赐予我一个陆正安一样的男友,真的太香了 。 真TMD让人上头啊 陆正安优点 1.犬系男友,表面小狼狗,内心小奶狗。 2.会音乐,会音乐的男孩子比较招女孩子喜欢。 3.上的厅房,下的厨房,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我跟林漾差不多喜欢把家里整的乱七八糟的,也不愿意收拾,别人一收拾,我还找不到东西。 4.陆正安叫老婆太苏了,太上头了,谁不爱呢。老婆老婆老婆 5.陆正安的千层套路,一步一步的吊老婆上钩,这谁不爱呢。 6.陆正安给林漾发信息的时候像极了我[允悲],有的时候跟别人聊天,对方就不回我,我就能一直发,刷屏都那种。 7.就是陆正安板子上留言的太暖心了。 8.第一集那个[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四舍五入女主是我。 9陆正安小时候好可爱啊 @网剧我的邻居长不大 @网剧我的邻居长不大 @网剧我的邻居长不大 快快快官博看看我,码子不易, 本人原创,抄袭bis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