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邻居同居2》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邻居同居2》观后感精选

2020-03-17 22:1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邻居同居2》观后感精选

  《邻居同居2》是一部由川村泰祐执导,上石萌音 / 杉野遥亮 / 横滨流星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邻居同居2》精选点评

  ●流星酱太好笑

  ●非常浪费时

  ●全程被红毛流星笑死!作为三番这个戏份真的很感人

  ●昨晚观众提问还说这部没有很二次元…在我看来已经很浮夸了好吗

  ●20190616上海电影节衡山电影院,500个人影厅一起“哇”太带感了

  ●一度以为横滨流星是男主 男二的存在感也太强了吧

  ●我选横浜流星!!!

  ●还行,就是三人同居以后明显我想站男二了……

  ●第一部网红时候根本没想到会换演员拍第二部,都9102年了日本的少女漫改怎么还会有男主在去美国留学和留在国内陪女主之间纠结→第三者介入误会解除二人重归于好俗套剧情?上白石萌音看着比钢牙顺眼多了,兄弟的英语口音承包全片笑点,看的时候一直在吐槽男主随随便便就让表弟小两口同居一个房间,心也太大了吧?最终还是在颜值加持下看完了……

  ●小亮同学有点弱气撑不起这角色啊,横滨流星含胸驼背贼毁气质!还不如第一部,演技输出全靠吼……

  《邻居同居2》观后感(一):好看啊!为什么比第一部评分低好多?

  真的好甜,虽然剧情简单直接,可是大雨里那幕我至今还觉得感人,第一部也有大的戏,可是我感觉第二部更好看啊!漫改电影第二部更有漫画感的啊啊啊

  大家都去看看涨涨分啊为什么现在腾讯只能看第一部,难道只是因为第一部演员人气高吗?第二部也很甜的好不好?和第一部感觉区别很大。反正我觉得第二部好甜好甜好甜最后好暖好暖好暖啊

  《邻居同居2》观后感(二):落差

  虽然第一部剧情老套, 前半部还行吧,后半部又开始玛丽玛丽哄哄”了··········································································································································· 但是人物相对美型一些,完整看过第一部,再看第二部就有些落差了,我一看第二部的女主就想到她演《窈窕舞妓》的样子

  《邻居同居2》观后感(三):在一起之后,依然是梦幻般的甜

  啊啊啊好甜!好甜!!身高差赛高!!!想拍这样的情侣写真!!!算是1的剧情后续,也拍了1的名场面作为回忆少不了壁咚啦,印象深刻的是1回忆里佟圣被小葵腿咚了直接握着她的小腿咚回去……2流星在图书馆一手壁咚一手摁着女孩子后腰,哇,色气得要命!也太会了吧,流星弟不可限量啊不可限量~虽然中间有一些比较迷的地方(主要是看少女漫我就不带脑子了)但瑕不掩瑜!特别前半段小葵努力让流星认可自己时,佟圣看着她不由自主露出的笑容甜死了,像在说看啊,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地方,最喜欢这样的了!

  而且比较少见的是,这部描述的不是少年男女相识相的故事,而是“在一起以后”——在一起以后,童话还在继续。两个人的同居生活,他会为她吹头发,温温柔柔;她会节俭地买特价肉末,觉得节俭得生活也别有趣味;她很会做家务照顾人,可他也不会理所当然大爷状,而是从她手里拿过削皮刀,帮忙一起做饭;一个人洗碗一个人擦,彼此嫌弃速度慢,很快笑成一团……就是理想中相爱的人住在一起的生活啊!!!

  佟圣吃醋也太萌了QAQ在墙外听妹子夸流星,进了门直接以吻封缄,那个侧脸帅到爆!也不直说吃醋,只是温柔地看着她的眼睛,说“我回来了”;小葵愣了一下,甜甜蜜蜜地眯起眼睛笑,说“欢迎回家”。我要是流星,大概那时候就能感觉到,这两个人一定是无法被拆散的吧?

  另外,流星露额头更好看,偷亲小葵被推开的阴郁侧脸好帅,想看他演变态小狼狗wwww荒木飞羽弟弟也可爱!总之真甜啊,已经二刷!

  《邻居同居2》观后感(四):网投提款通道维护不能提款怎么办

  所以分析以后可以确定他们就是为了拖着不给客户出款,拖着不给你出款是出于什么目的呢?

  ①让你失去冷静,他们拖延几天,很多的客户就失去了冷静,许多的客户就可能在里面瞎玩,运气稍微不好就会把分全部输回去。

  ②你要是运气真的好,那么久一直拖着,反正随便这个借口忽悠你,过几天换一个借口,可以不带重样的,你可以充值,可以游戏,就是不给你出款,反正出不了款对于他们没有任何的损失,你得到的就是一串数字。

  ③要是你真的跟他们吵起来,可以直接冻结,把你冻结以后你也拿他们没有任何的办法!就算真的是网站被迫关了,但是钱已经在他们手上了。

  所以我们说注单异常就是一个借口,为的就是黑你的钱,那么我们在发现被黑以后是不是就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坐着等待死亡呢?不是的,只要是我们发现了处理的早,处理的方法得当,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追回我们的损失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能追回损失,能追回损失也是需要有条件的,必须满足两点:①账号能够正常登陆②可以正常游戏并且里面的分可以在游戏之间相互转换。

  关于追回的办法,我们总体概括了两种:

  第一种是套路出款:这是比较常用的一个手段,我们站在网站的角度考虑,网站为什么会不给我们出款,就是觉得我们赢了太多,已经超出了网站的掌控范围;还有可能就是觉得我们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网上的分已经是我们身上能榨取的最大利益了。

  我们就根据网站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既可以根据他们的目的来设计套路,因此我们对此可以走下面几点来稳住网站甚至达到出款目的:

  ①让自己冷静下来,千万不要因为出不了款就让情绪控制我们,如果我们情绪化的时候去做决定,很有可能做出的决定导致的后果就是我们追悔莫及。

  ②我们再冷静以后可以与客服进行有效的沟通,怎么沟通才算有效?我们在沟通的过程当中要不断的让对方知道我们很有经济实力,网站里面这点小钱对于我们来说压根就不算什么,我们能继续为平台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③出了第二点,你也可以告诉平台你有很多的朋友,可在介绍他们在里面玩,最好是假装要做他们的代理,想要跟他们达成合作关系(假装就好)!给平台创造更大的收益。

  套路的重点就是上面的三点,剩下的就靠你自己的沟通能力了,围绕着上面三点,你觉得怎么能让平台信你你就怎么来,做到了追回你的损失基本就不成问题了。

  第二种是技术出款:这个呢就没有那么多说的,需要讲的东西有很多,但是说了可能你也听不懂,可以通过移分、过分、偷分、回分、涨分、藏分等等手段,让你的账号看起来好像已经没有分了,这个时候平台就会对你的账号放松监视,处于一种‘放养’的状态,我们在分批分次的把你的分慢慢的下出来。可以在平台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追回你的损失。看图片家扣扣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

  《邻居同居2》观后感(五):日本人太会拍这种羞耻电影了

  别误会,喵酱要说的可不是要打码的那种电影。

  而是,少女漫画中经常出现的桥段:高冷校草爱上平凡女高中生!

  什么?你说这种画面你看腻了?

  那···难度升级,两大校草和平凡少女秘密同居,其中一个还经常不穿衣服晃悠!这么羞耻的漫改电影你见过吗?

  没错,它来了——

  邻居同居2L・DK

  ひとつ屋根の下、『スキ』がふたつ。

  在开始说故事之前,喵酱先问大家一个问题:

  你知道构成少女电影的必要元素是什么吗?

  剧情?画面?

  不不不,最重要的当然是男主!

  对于少女电影来说,女主可以不聪明不漂亮,但男主必须要狂拽酷帅吊炸天。

  尤其是帅。

  lt;邻居同居>第一部找了山崎贤人当主角。

  说实话,喵酱之前一直get不到他的颜值,但看了<致命之吻>后:对不起!我为我的瞎表示抱歉!

  第二部呢?前面说了,这次玩点大的,双男主上线。

  杉野遥亮,身高一米八五的盐系美男子,和女主角(上白石萌音饰)站在一起特别戳少女心!

  顺便也品一品他在《诈骗》里的造型(100遍我可以!)。

  横滨流星,这两年势头很猛的新晋小生,去年顶着一头粉毛和深田恭子上演禁忌师生恋;

日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

  喵酱很怀疑他拍完那部剧之后,就无缝接档演了<邻居同居>,因为电影里面的发色也类似;

  在<轮到你了>里面没有夸张发色,而且高智(yan)商(zhi)的学霸身份,也有不少萌点。

  那说回故事,和两大帅哥同居是什么体验呢?

  女主:看我表情。

  在同居1中,平凡少女和腹黑校草因误会而不得不住在一起,最后互通心意。

  而同居2,则是讲恋爱后的故事。

  既然都恋爱了,那么画面肯定是比前一部要羞耻一丢丢的。

  首先吻戏必须安排上!

  吻戏来了,那船戏还会远吗·····

  女主:

  船戏当然是没有的,双方家长知道两人住在一起后,女主爸爸给出警示:

  那电影就一直是甜甜甜下去的吗?没用痛怎么能叫青春呢?导演,给我虐!

  第一虐:秘密同居X地下恋情。

  一个是光芒四射的超级大校草;一个是普普通通的平凡女高中生,这要是被爆出恋情无疑会引起轩然大波。

  况且学校也不容许有同居现象,所以两人一直都是秘密恋爱,出门都要分个前后时间

  这也导致的一个情况就是:我的男人被无数女人觊觎着,我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

  女主:导演没事,这我还顶得住!

  第二虐:校草不自信怎么办?

  没错,你没看错,某亚洲富豪集团的唯一继承人、拥有超高智商和超高颜值的天选之子——少女漫男主,他不自信!

  这不自信的源头,当然是由华丽出场的男二(横滨流星饰)引起的。

  男二,作为男主的堂弟,颜值和家世一脉相承,这没啥好竞争的了。

  那从性格上来讲,男主是腹黑高冷犬系,平日只对女主一人温柔;

  男二是傲娇暴躁猫系,一出场就是各种撩妹(他撩妹是有原因的,大家可以在电影里看);

  男二的任务是把自家堂哥带回美国继承大业,可堂哥沉迷恋爱不愿离开怎么办?堂弟表示:那我倒要看看这个女人有什么好!

  于是,三人同居就此开始。

  起初男主抱着一种“我让你瞅瞅我媳妇多么优秀”的炫耀感邀请堂弟入住,可没想到,这该死的迷人的女人,让傲娇鬼也悄悄动了心。

  发现堂弟秘密的男主当然如临大敌,主权是必须要表明的,kiss要当着他的面!

  在家还能秀秀恩爱,在外情况却逆转了。有人拍到男女主拥抱在一起的照片,男二挺身解救:我和她才是一对!

  并且当场发动公主抱技能!

  男主:我明明可以解释的泥奏凯!

  可全校都默认他们才是情侣了怎么办?男主:我慌了。

  不过对于这类纯爱电影来说,虐点是真的可以忽略不计的。

  虽然它也有一些老毛病,例如出现的套路基本可以猜到,但男女主颜值在线,演技也在线,相比前作,已经是有一丢丢进步了。

  如果想看甜甜的恋爱,拯救下自己干涸的少女心,那听我的,选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