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2021-07-14 21:06:36 作者:Simpl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7月1日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在这一百年的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从半封建半殖民社会向独立的、现代化社会的转变道路,中国历史发生了沧桑巨变,贫穷落后的旧中国步入了现代化国家行列。历史结果表明:中国共产党是完全正确的选择。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举行,期间由于会场受到暗探注意和法租界巡铺房搜查,最后一天的会议改在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这个游船后来被称为“红船”。

  其实可以想象得到,当时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条件非常有限,受到了其他很多势力的百般阻挠,它们不想中国共产党成立起来,因为这会影响到它们自身的利益。

  可惜它们没能如愿,中国共产党还是成立了。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得到了快速的成长,这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熟奠定了基础。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起,都是按照马克思列宁主义建党原则建立的完全新型的工人阶级政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978年至现在,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在这个过程当中,中国共产党发挥了核心的领导作用,它给国家出谋划策、带领中国不断地往前发展。

  现在我们的中国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条符合中国发展的正确道路。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共产党会带领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