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之内一日之间在两个城市间奔波办手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天之内一日之间在两个城市间奔波办手续

2021-07-15 22:52:42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天之内一日之间在两个城市间奔波办手续

  一天之内一日之间在两个城市间奔波办手续,回到家已是戌时,在商场吃饭购物时发现没什么人流量,估计经济受疫情影响还在恢复中,也有可能是现代人大多选择线上购物了。

  说起商场,我们发现一些细节问题。虽然逢年过节商场里面人流量多,但肯定也存在某些不想大过年还营业的店铺,但它们都不打烊,何故?

  那是因为商场会和商家签合同,要求节假日的时候必须店铺是营业状态。试想一下,如果商场里遇到春节中秋,店铺都放假了,那还有人气吗?没有人气,商场就黄了。

  我之前就办了一件很错的事,办了一张洗车的不限次数年卡。结果发现下雨天这个店铺关门休息,下雨后的第二天晴天他们也休息。好不容易到了十一用车比较多,结果这个洗车行又放假七天。

  目测要黄的节奏,一个店铺比顾客休息的还勤,人气财气就都聚不了。当时办卡的时候我只是想着离家近,而且每次洗车都匆匆忙忙的,根本不会留意他们的风水以及老板的面相。关键是,老板我也没见过。

  我总不能办个洗车卡还算一卦吧?但是生活琐事多得是,运势不好的时候啥倒霉事都能赶到一起。什么健身房,美发店,洗车行,这种地方办卡一定要留意。

  啥时候发现这些店铺开始糊弄,态度差,动不动就休息,那基本上就是要黄摊了。这种靠人流量的生意,最怕就是没人气,如果老板都不在乎人气了,那就说明他要撤出了。所以到人气旺的地方消费总归还是比人气低的地方有保障。

  我们晚上出去吃饭,会发现人越多的地方生意越好,冷清的地方每天可能都那么冷清。做生意本来就是以人为本,很多老板的态度很消极,生意是做不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