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影评摘抄

2021-07-16 08:24: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是一部由西泽晋执导,梶裕贵 / 雨宫天 / 久野美咲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影评(一):不想做可以不做,别折磨观众。

  四年,从大一到现在毕业,从第二季开始,每一次都抱着也许会更好也许会有经费的心态期待下一集,甚至期待下一个镜头,现在终于结束了。希望真的到此结束,已经在落泪了。

  剧情很好人设很好cv很好,就是作画简直ppt平移,大招打的不如小学生,真的,没钱可以不做,不用折磨自己。

  这么折磨观众的番也是不多见了,就让他永远停留在第一季吧。 感谢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影评(二):最爱的梅利奥达斯和伊利

  漫画和动画都看了很多次,反复刷,是真的喜欢到骨子里的那种。剧情真好,但是PPT打架真心接受不了,毁掉这部作品,是这部作品的败笔,其次,漫画结局烂尾,希望动画能原创一些。那么多年的一部热血感情番,真心觉得制作不易,期待重置机会。

  有很多坑没有填,不清楚作者的思路是否想为下一步姊妹漫画骑士默示录做铺垫,最高神,亚瑟王的故事,做系列篇幅的连载。最后结局没有阐述3000年之旅是否能跟伊丽莎白长久下去,太多空白没有,又拖拉了很多未能填充的部分,感觉就在敢任务,前两部真心铺垫很好。 但愿作者后续作品能完善,毕竟七大罪的忠粉,梅利+伊利 的这对cp粉,让人憧憬 。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影评(三):七大罪

  有些失望,我是第一次看这种动漫还快进的,前面追了几季,也还好我看得晚,没追很多年,只有两年左右,看完之后——是失望。

  第四季都是打戏,而且都是重头戏,可太密集了,而且不是一个事件里的,感觉像是两到三个事件放一起了,又赶又粗糙的感觉。当魔神王出来,主角们集体打boss时,就感觉好老套,好不意外,这不就是十几年的动漫套路?而且主角从这边极速拐弯跳到另一边,动作好呆、好慢,一点快速的感觉都没有。

  前面几季内容已经有点不记得了,这一季是总体感觉有点草率吧,不管是从内容上,画风上,还是节奏上。草草结束。

  世间万物都从混沌而来,复活了混沌之后就没了吗?本以为这会是个大篇幅,为第五季做序幕,但刚刚上网一查,说是结束了?就这样??

  玛琳说要填补心里的空洞,复活混沌就填补了空洞?为什么?

  她作为一个研究心极强的魔法师,感觉她就是在找事做而已,事不够大就打不起精神,所以就找了个够大,目标够远的来做,而且是拿全世界的安危来做赌注。一旦失控,全都玩完!不太明白玛琳这样做原因到底是什么,至少她说的理由无法说服我,站不住脚,太牵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