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车,千万不要轻易换教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车,千万不要轻易换教练

2021-07-16 09:33:13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车,千万不要轻易换教练

  血和泪的教训,简单的一个科目二,三个教练来教我,花费了我半年多的时间,却还没有通过考试。

  其实在最开始学科目二的时候,我是不想换教练的。但是,天不遂人愿,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教练教我,好像总不是那么认真的去教。就算我多花了八百块钱,报了VIP,却仍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效果。所以奉劝那些学驾照的朋友们,想要学驾照,真的要多打听,找到一个好教练,这样才能大大缩短你学车的时间。

  也许是因为我笨,接受能力慢,教练不是很喜欢我,就会尽量不让我去练车。他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不让我去练车,也不打电话通知我去练车,就这样我大把大把的时间就在等待中浪费掉了。本来就学得慢,练车时间又少,可想而知,我一个倒车入库学了整整一个月,现在想想真的是笑话、然后我跑场地,又整整学了一个月。这个教练前前后后又请了一个月的假,这真得让我大跌眼镜。

  这些等到我换了教练之后,重新开始学,看着别的教练怎么对待自己的学员,我才明白,我在这个教练身上浪费了多少时间。这第二个教练,很认真也很负责,但是感觉自己总不是那么幸运,刚刚学会还不是很熟练的时候,他又请假了,我又不得不换了第三个教练。

  这第三个教练,也是非常负责任的教练。但是一个教练,一个教法。我倒车入库,是换了三个教练,学了三个点位,最后也是糊里糊涂的。在最后这个教练,半个月的加强练习中,我终于去考科目二了,也终于光荣的挂科了。

  我这内心的情绪,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不知道别人学车,怎么那么简单,到了我这里,却变得那么难。我是最不愿意换教练的一个人,但是仅仅在VIP,我就换了三个教练。现在的我,只期待下次约考的时候,能成功过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