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俺对莎浪斯通这女厮亲自怜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俺对莎浪斯通这女厮亲自怜愍

2021-07-17 08:51:30 作者:臧志奇 来源:中煤新网 阅读:载入中…

俺对莎浪斯通这女厮亲自怜愍

  咦?莎浪斯通这女厮居然还没有道歉么,那俺亲自皱眉侧目看的那“道歉函”是怎的回事?

  哦,原来是经纪人“应对危机的方式,是为了维护中国人的尊严”。唉,看来经纪人也还真个不容易,首先呢,脑子得大体上要清醒些个,知道甚是“不当”的,甚是“有利”的,其次呢,还得维护被经纪人的的利益,既从大局出发还得维护被经纪人的形象,所以就按照国际艺人发布类似道歉公函时的不成文的惯例,直接作主以经纪人的名义发布了这莎浪斯通这女厮的“道歉函”了。就这一点来说呢,俺是要亲自表扬的,但即便如此,那“道歉函”里的替莎浪斯通“表扬与自我表扬相结合”的内容,俺还亲自不满意呢。可是可是,就是这个俺亲自不满意的东西,却居然还不是那女厮自己知道并认可的道歉,这厮居然也不满意这个道歉。

  哈哈,不过这厮的不满意和俺的亲自不满意的内涵还是截然相反的,这这这,真个是让俺亲自不可思议也。

  她是怎的不满意的呢?

  首先吧,这女厮对那些个被采访录下来的她说汶川地震interesting和karma的这些个言行,当然不敢说没有,”,但“这些话绝对不是我的本意”。就按这女厮自己说的觉得自己当时很“白痴”,那就是不加思索地出来的话,而不加思索脱口而出的话才一般真个是骨子里的东西往外冒,这是谁都知道的。唉,鉴于俺们也亲自不希望这看到这女厮真的就是这么“非人类非人性”,那俺们就姑且算这些个话绝对不是这厮的“本意”吧,可是可是,唉,于是就有了俺要说的其次。

  其次呢,这话毕竟说了嘛,经纪人以她的名义去帮她“道歉”,这不是想帮她或多或少地挽回些个薄面子么,却这厮这次直接和经纪人通了话,居然说“我不会道歉,我不会因为不实的、虚假的东西道歉”。那么,怎的那些个话又是“不实的、虚假的”了呢,哦,她认为她在戛纳的接受采访时的话被“断章取义”了,那怎的被“断章取义”了呢,她怎的不说说呢,“本意”到底是甚嘛,有甚意思不好意思说的,难道还有比为女厮自己认为对人类的灾难觉得interesting和karma更糟糕的意思么?

  哼,这女厮如此这般的混乱思维,哪里有一点点忏罪的意思嘛,凡事就是这样的,有错不认,虽然可能知道有“不当”了,这也算不错的了,但是有错不认,那就绝对是执迷不悟而迷途忘返的。这于这一点,她的经纪人以为“目前她的情绪不够稳定,她怎么想,中国人控制不了,我们更加控制不了”,所以么,俺亲自以为这女厮业障太为深重,她所说的interesting和karma那么立杆见影回馈到她自己身上,唉,俺真个觉得俺亲自扁之亦是多余了,俺真个亲自怜愍之。

  俺怎的就亲自怜愍这女厮了呢,除了刚才说的原因以外,这女厮毕竟是人嘛,虽然由于她的言行,俺们可以在特指这个女厮的“人”的前面加上“不可思议”、“非人性”等等的定语,或者就退而求其次地把她自己以为的“白痴”这两字作用定语,但这她也毕竟是人嘛。唉,俺痛心疾首地亲自怜愍这女厮,并亲自决定,俺不再介入这个让俺有些个吃了不洁之物以后引起生理反映的让俺起腻的话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