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之源三下乡:文艺汇演前的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之源三下乡:文艺汇演前的准备

2021-07-18 10:51:22 作者:心之源 来源:心之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心之源三下乡:文艺汇演前的准备

  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心之源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已进入倒计时,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心之源社会实践队准备了一次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由心之源队伍与村民们协商后共同举办。共准备了十一个节目,其中六个节目有心之源队员负责完成,包括广场舞,合唱,朗诵等等。在民宿的会议室内,队员们和小朋友正一起准备文艺汇演的节目手指舞。队员们带领小朋友随着视频练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朋友们越来越熟练,大家都对这次的汇演信心十足。

  本次文艺汇演主要目的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而准备,队员们都在认真准备这次文艺汇演,每一位队员都各司其职,不辞辛苦,歌声与朗诵声交杂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与期待。

  上午的课程也展开,篮球课上,小朋友和老师以比赛的形式一起打球,比赛输了同学们做俯卧撑,鸭子步,练习体能。比赛结束后小朋友们拍了大合照留作纪念。

  心之源社会实践队之所以开展篮球课程,是因为篮球很受青少年们的喜爱,并且打篮球需要运用到全身的肌肉,能促进肌肉及骨骼的生长,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等症状。促进消化、锻炼心态。打篮球能塑造为了胜利拼搏的意志力与失败时的抗压心态,还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与沟通能力。此外,打篮球还能拉进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使三下乡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通过一遍又一遍的联系,大家都对自己的节目了然于胸,也更加期待着文艺汇演的到来,在这里也预祝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撰稿人:崔方方 摄影:陈文丽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心之源”实践队

  作者:崔方方

  审核人:郭婷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