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的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艺汇演的排练

2019-07-23 21:09:08 作者:李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的排练

  7月23号,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秀观小学的第十天,这一天,所有的队员都在为第二天的文艺汇演而做准备

  文艺汇演主要是为参与我们这个支教活动的小朋友们家长以及基地老师展示我们整一个支教过程当中的教学成果以及作品。为了这一天小朋友以及队员们已经排练了很久,我们为了一首歌而不停的扣细节,我们为了展示一段舞蹈挥洒汗水,我们为了展示一节课的教学成果而策划许久。我们想要努力的把最好的那一面呈现出来。因为大家都觉得这样才不浪费这十天以来的辛苦以及努力。

  今天的排练其实对小朋友们有点残酷。因为为了整体节目效果,我们不得不将每一个节目裁减人数。因此我们的小朋友感到有点难过,甚至还有的小朋友开始抽泣起来。哪怕我们有说这些被裁剪出来的小朋友会参加走秀。他们似乎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我们只能真实残忍的告诉他们,优胜劣汰存在这个世界的任何地方,包括校园。因为他们的不优秀,所以导致他们被淘汰,这是事实,虽然很残忍,但是我认为他们该学着自己长大了。在这里的十天里。我希望小朋友们和我们一起学会的不止知识,更多的应该是学会做人道理

  三下乡也快要结束了,我亲爱小孩们,老师明天就要离开你们啦,虽然很不舍,但是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长大。前途风光正好,追风赶月莫停留!

  (撰稿/李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汇演的排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