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荔“志”队调研的尾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荔“志”队调研的尾声

2021-07-18 11:46:50 作者:吴品忠 来源:荔“志”三下乡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荔“志”队调研的尾声

  2021年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荔“志”社会实践队进行了最后一天在高州元坝村的调研活动。转眼间,荔“志”队进行三下乡调研活动已经到了尾声,今天荔“志”社会实践队的任务是拍摄乡村振兴微电影以纪念在三下乡调研中所收获的成果和乡村振兴后的优美乡村风景。 早晨,荔志社会实践队便开始计划拍摄的路线,计划完路线后就开始进行了拍摄工作。摄影师由荔志社会实践队的庄润楠同学负责。在拍摄的路上,他娴熟地运用拍摄技术,捕捉了元坝村的乡村特色美景。看着这样的乡村美景,荔志社会实践队的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有很多的不舍,队长李婷感叹到:“虽然我们到这里的时间很短,但是这几天的调研让我们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产生了很多感情,特别是村民们的热情,特别的温暖,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一样。”是的,当我们真正地融入到某个地方时,的确会产生很多真挚的感情,荔“志”社会实践队亦是如此,队员们从当初的不相识到如今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三下乡调研活动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夕阳西下,荔志社会实践队的拍摄工作结束了,也意味着荔志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调研活动结束了。队员们在高州根子镇政府拍合照后,便一同去吃了晚餐,一起谈论着这几天调研的成果和自身的感想。吃过晚餐后便进入最后的视频剪辑工作,每个队员都在认真的完成各自最后的工作。 荔“志”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调研活动落下帷幕了,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生活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作者:吴品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