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应党成立百周年,岭师青年抗疫扬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应党成立百周年,岭师青年抗疫扬帆

2021-07-18 18:39:51 作者:好家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应党成立百周年,岭师青年抗疫扬帆

  应党成立百周年,岭师青年抗疫扬帆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希望在青年,民族未来在青年”。

  为了响应国家“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正在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争当抗疫者,用做义工的举动,积极践行,不断为中国战胜疫情病魔注入新的动力源泉。

  其中,岭师三下乡的队伍中,远舟社会实践队的努力拼搏令人们拍手称赞。在7月10号当天,远舟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形式为“疫情防控,线上+线下共同抗击疫情”。

  远舟社会实践队,通过抽签和意愿等方式确立线上队员和线下队员,并利用腾讯会议这一软件,召开多次会议,明确安全第一的准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线上同学负责将素材撰写成稿件投稿至各大网络平台,线下同学参与志愿者活动,表现出决心和毅力。

  其中,队员温瑜同学,积极争当志愿者,参与助力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等活动,身披一件红色马甲,仿佛展现的是自己努力卫国的一腔热血激情,那一件马甲,更是像冲锋在前的战士,是抗疫的战士,辛勤的付出,流出的汗水,无疑不是岭师人对于国家安全的拼搏,无疑不是岭师人对于国家的爱。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岭师青年不断传承弘扬奉献精神,奋斗拼搏精神,为国家抗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青春扬起远航的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