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助力抗疫,飞扬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助力抗疫,飞扬青春

2020-05-14 15:31:30 作者: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来源:赵奕凡 阅读:载入中…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助力抗疫,飞扬青春

  2020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今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同时也是特殊任务艰巨的一年。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共青团作为领导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必须带头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在此背景下英语1703班在五四运动周年来临之际,特举办活动动员广大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团支书发表讲话

  “2020是五四运动101周年,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大部署。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必须带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特此我们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助力抗疫飞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的一段饱含深情的讲话,讲出了我们广大青年每一个人心底真实声音,引起了每一位同学共鸣

  其他学生发表讲话

  在团支书曹月发表完讲话之后,同学们都感慨万分,争先表达自己感触班长苗劲松说:“在这次疫情中,我们不仅到了老一辈专家医护人员,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许多90后、00后的身影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五四传承,必有我!”随后,薛洋同学和贾馨雅同学也都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她们对这次疫情的看法,以及我们全国人民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高度!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学生代表们发表完讲话,全体起立,共奏共青团团歌!听着这首旋律已经刻在了骨子里的团歌,每一位团员同学都热泪盈眶了……

  在这特殊的2020年,我们的生活里发生了许多我们这一代人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我们难过过,惋惜过,甚至痛恨过。但是通过我们全国上下一致努力,我们现在已经渐渐的取得了乐观的抗疫成果。其实这次疫情也是一个机会,通过这次疫情我们学会了更加珍惜热爱,和团结。我们青年团的精神也应该一直保持下去,积极发扬下去,共同创造更加美好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