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调研”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调研”之旅

2021-07-20 07:13:58 作者:lyj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调研”之旅

  “社会调研”之旅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何思炜

  2021年恰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通过社会实践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认识。为探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先进精神,“放手一搏”调研社会实践队伍决定对我们实践基地广东省廉江市的党史进行一系列的深入了解。今天我们队长张以博带领我们开启“社会调研”之旅,进行线上腾讯会议,会议主要工作是了解实践内容和分组分工。

  “放手一搏”调研社会实践队伍的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是负责易班以及数计动态公众号的推文等

  第二组负责调查问卷的编写、收集各种调研数据以及对调研报告的编写

  第三组主负责为队员提供新闻稿的思路以及在各个网站上注册账号发布新闻稿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更多的是通过网上查阅资料,线上调查。我们了解到廉江市正在逐步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党史,廉江不仅有伟大的关泽恩等英雄人物。根据资料所示,关泽恩曾是革命运动的积极分子,是广东省廉江市第一批党员之一,还曾参与反帝大同盟工作等。廉江还有红色革命根据地,如吉水镇上燕山村庄等。上燕山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东南与鹤岭村、大坡村相望,西面与低垌村一山之隔,北面与横岭村相邻,村中的历史文化和名人众多,在查资料,发问卷是收获良多,切身体会到党不一样的一面。

  廉江还有很多有意义的党史文化等着我们一起去了解,让我们期待在这次活动中更多的收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调研”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