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 7月19三下乡日志党史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 7月19三下乡日志党史学习

2021-07-20 22:57:59 作者:李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闹铃唤醒了早晨,“风启”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之旅也由此开始啦!

  “学百年党史,传千年记忆”一大早“风启”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小组便怀着崇高的敬意及认真学习的态度,朝气蓬勃地开始了他们的第一站旅程——湛江市博物馆。调研小组重点参观了“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回顾了粤桂边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组员们全程被博物馆庄严、肃静的氛围所感染,感触良多。

岭南师范学院 7月19三下乡日志党史学习

  湛江博物馆正门

  “我们要传承我们的红色文化,让当代青年有着一份爱国的精神,牢记历史,不忘使命”调研小组组员陈宁在他的学习心得中这样写道。参观完湛江博物馆的调研小组组员们更加坚定,作为一名现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铭记这段血色记忆,牢记先烈们誓死保卫家园的爱国情怀,传承千年记忆,不忘初心!.

  调研小组成员参观博物馆

  另一边,绘画小组的组员们也不甘示弱,板绘、鼠绘、手绘……他们用尽浑身解数描绘着建党百年的宏伟蓝图!

  “经典的魅力””红色文化村”等等,绘画小组的组员们从多方面描绘,歌颂建党百年的华美乐章 .从建党开始,到领导革命,建设新中国,再到改革开放的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始终发挥着坚定的力量.组员们用通俗易懂而又寓意深刻的画面向我们阐述着党的伟大贡献.

  绘画小组作品

  “学百年党史,传千年记忆”通过调研活动更加深入了解湛江人民的抗战历史,学习了建党百年光辉事迹,我们铭记,反思,并怀着是一个不断成长学习的态度,努力,奋斗.绘画小组以诚挚的心意,用细腻的笔触将党的峥嵘百年向我们娓娓道来……学习百年的党史,延续着千年中国记忆,我们在默默行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