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政府访谈,了解水稻产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深入政府访谈,了解水稻产业

2019-08-25 23:51:37 作者:梁梓彦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深入政府访谈,了解水稻产业

  下乡时间经过半,但是我们的调研工作从未停止,通过两次外出调研之后,我们的课题一慢慢地进入了收尾阶段,因为时间也非常地紧迫,于是我们小组就连夜开始了课题二的研究

  我们定下的课题二是要研究当地稻米产业对加强新农村建设影响,在今天上午,我们小组进行了第三次的外出调研。我们去的目的地是罗镜镇人民政府,一开始我们的组员对这次的访谈没有什么信心,因为担心采访拒绝,但是在面临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组员还是没有放弃,最后找到了农业部门,并成功找到了农业站的站长了解到了当地很多有关当地水稻种植业的信息,对我们的课题二研究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这次外出调研,也增强了我们小组成员的信心,让我们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要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做一件事情,要相信只要有恒心坚持下去就能看到希望。

  外出调研回来后,利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对早上的录音和笔录进行了整理,对采访内容进行了筛选,筛选出了对调研课题有用的信息。晚上,我们小组全体成员也加班对课题二相应的调查问卷进行了讨论,对所需调查对象和想要得到的调查结果问题进行了研究。虽然剩下的调研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是我们小组全体成员都能积极投入到调研工作当中,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也十分期待仅剩的几天时间,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虽然每天都在重复类似的工作,但是我们的队员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刚开始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自己岗位当中去,为的就是不让自己的下乡时光留下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