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实践心得.

2021-07-23 13:49:27 作者:易彩霞 来源:易彩霞推荐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心得.

  7月22日,这天上午给学生讲了抗日英雄人物、上武术课、上书法课……下午给学生看”青年大学习”和进行手语排练。

  学生只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学习书本上外的知识,因此,给学生看”青年大学习”是很有必要的。学习的意义重大,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习是永不磨灭的主题。学生通过学习青年大学习,可以从中学到许多我们中华民族的历史,从而更加了解我们国家以前因为落后而遭到外国的入侵,但我们中华人民团结、勇敢、不怕艰苦,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实现了独立,人民群众实现了当家作主。这可以让学生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可以带领我们国家走向更好的党,也让学生从心里产生敬佩中国共产党之情和向当学习的决心。

  学生通过看”青年大学习”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党的知识,党的建立历程,能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能激励学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能让学生从心里有着长大后要为国家做出奉献,让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有作用的人,也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上有更加大的动力,这对学生的学习上和思想上产生的影响无疑是非常大的。并且,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学习”青年大学习”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更何况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因此,让他们从小就有远大抱负也是一件好事。

  为了7月23日的晚会,学生进行手语排练。这次手语名字是”感恩有你”,从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到每个学生神采奕奕地进行手语排练,而且非常投入的感觉。

  今天的下午的时光是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