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赴珠海开展贷款宣传下唐家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学子赴珠海开展贷款宣传下唐家实践活动

2021-07-28 20:38:27 作者:陈巧燕 来源:一叶梧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赴珠海开展贷款宣传下唐家实践活动

  2021年7月28日,岭南师范学院暑假三下乡实践队以珠海为中心深入珠海各中学进行开展贷款宣传实践活动。贷款宣传活动以丰富的形式、通俗的话语、多样的途径开展,在推动三下乡活动向纵深发展的同时,扩大贷款宣传的范围,使更多人了解助学贷款知识,促使贷款宣传活动得到更多人的响应。

  针对中学生对助学贷款知识了解的缺乏,岭师文传学子在珠海唐家中学校领导的协助下在唐家中学校内进行定点宣传。为提高宣传效率,岭师文传学子在指定地点竖起海报,整理好宣传摊位;还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路口,引导学生们来到指定摆摊宣传地点。岭师文传学子们细心地向学生们讲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贷款的注意事项,以及为学生们解答对于助学贷款的相关疑问,耐心为学生贷款服务,用心做贷款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贷款宣传不落一人的信念。

  为增强家长对国家贷款政策的了解,岭师文传学子以发传单以及寻访的方式向家长们普及助学贷款知识,解决了家长不明政策而畏缩的忧虑,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推广了一条更便捷、有保障的上学之路。

  与贷款宣传密不可分的是贷款诚信宣传。岭师文传学子制作扇子传单的方式更加受群众的欢迎,再辅之以脍炙人口的口号,使人们在进行贷款时不忘诚信还款的义务。

  如此,从学生到家长,从贷款到诚信,从定点宣传到流动宣传,本次岭师文传学子贷款宣传下唐家活动得到很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队伍的优势,缓解了学生与家长对学费的忧虑,有利于进一步解决“上学难”的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