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参加寒假招生活动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参加寒假招生活动感想

2020-02-21 13:43:47 作者:戴泽洋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寒招102队 阅读:载入中…

参加寒假招生活动感想

  寒来暑往,又是一个美好季节学校又要举办一年一度的寒假招生活动利用寒假时间携带我校宣传资料回到母校进行汇报宣传。能够更好的引导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认清前的高考形式,让他们有足够面对不久后的人生第一次选择又是人生又一大转折点同时宣传我校岭南师范学院校园文化

  在学校利用闲暇时间,上网搜寻岭师的资料,将其整理成PPT。 春节过后,联系到以前的班主任积极的和他沟通了此事,得到了他的全力支持。我继续深入了解母校德庆县香山中学高三学子学时间在2月10日。我们开始老师商商议在星期几的课堂上如何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到同学们的感受?如何让同学们全面细致的了解岭师?同学们想要了解的信息是什么?等等一系列的小问题都要安排的很周到,所以最后确定的时间是星期三的下午。我在征得高三班主任同意后利用读报课给大家讲解放映关于岭师的PPT。每班每个班大概10分钟,认真的跟他们讨论大学生活,向同学们讲述我们是怎样过来的 ,怎样可以正确的面对压力。我们会给学弟学妹们灌输鸡汤”。就比如要有信心责任的去做自己工作。绝不能逃避自己的错误过失,敢于承担且与老师交流,及时弥补自己过失带来的后果。要多点与老师交流!

  只有把理论实际结合才能更加全面的发展自己。上天下地中间与一个自己,我们往往总是看到的太狭隘,眼里只有自己,如何与家长学生沟通,沟通就显得格外重要,同时,自信也很中药,战胜自己,准备完善,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真心希望这次的活动对正在为高考而奋斗努力师弟师妹们有一定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的考上他们心仪的高等院校,也祝愿母校的未来能越来越好。

  上了大学我常常回想母校,看着真整洁的校园,嬉闹的同学,整洁的校服真切的感受到一股由内而外的温暖

  但是令人一个不好消息出来了就是,我们就到了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的局面了!就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爆发阻碍了我们进行了周密安排的寒招活动,当然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放弃!这队长提出线上宣传,所以接下来就有注册公众号,撰写推文建立宣传群,在群上与学弟学妹们一起聊天,一起分享高中时代点点滴滴

  最后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寒招小分队的一员,我也相信学弟学妹能够考上理想大学,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