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无微不至,叫你让我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无微不至,叫你让我难受

2021-07-29 13:01:0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对我关心的无微不至,几乎众所周知,这让我难受。

  你对我无时无刻的关注,让我感觉自己如同“犯人”,总被监督着,虽然你关注的后面,是给予,但这样的给予让我难受。

有一种无微不至,叫你让我难受

  早上刚刚起床,你的问候准点而至,不回复你吧,感觉自己太无情,回复你吧,那是浪费我的时间,本来早上就是匆匆忙忙,这让我难受。

  刚刚踏上上班之后,什么“今天好好吃早饭没有?”、“吃了什么,要保证营养哦!”这些话让我苦笑不得,我又不是小孩,我难道不会自己照顾好自己?这让我难受。

  上班期间,你的叮嘱总是时不时响起,每当手机有“滴”地一声,想都不用想,那一定是你,你叮嘱我别忙到忘记喝水,叮嘱我工作中要学会自我调适,别太累……我几乎怀疑你自己没有好好工作,这让我很难受。

  午休时间,你一定会跟我来一个视频,以确认我的情况,这个行为让我被同事嘲笑,认为我们有点太做作,这让我难受。

  晚上,我们距离那么远,你非得每个晚上都开车过来,然后很晚再回去,我不得不担心你的安全,懂得我似乎很疲惫,这让我很难受。

  每逢休息日,我的时间都被你安排,你说我不会合理安排,说让我安排也会累着我,你对我真的很周至,周至到我都找不着我自己。只要你在身边,我脑子可以不动,双手双脚可以不动,你无微不至,绝对关爱到位。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成了什么,这让我很难受。

  爱的表达方式很多,关爱也需要有边界感。爱情如此,亲情如此,如果你给的,不是我期待的,这让我难受;如果你过份的关注,打扰到我的私人空间,这会让我难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适度的距离,哪怕是热恋中的人。

  这世上,有一种无微不至,叫你让我难受;有一种爱,叫你让我窒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