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离婚去北京找工作,突然想到了宝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离婚去北京找工作,突然想到了宝宝

2021-07-31 17:56:1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离婚去北京找工作,突然想到了宝宝

  中午下班的前半个小时,妈妈特别想宝宝,想回家抱抱宝宝,亲亲宝宝。

  说实话,这种感觉妈妈之前很少有过。自从这几天晚上,你变得特别粘妈妈,晚上死活不肯跟你奶奶睡觉,妈妈就发现在宝宝粘妈妈的同时,妈妈也十二分地想念宝宝。

  在这段婚姻中,妈妈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宝宝,宝宝长的珠圆玉润的样子,真是讨人喜欢。

  如果离婚,妈妈可以不要车子房子,唯独不可以不要宝宝,妈妈的人生离开宝宝活不下去。

  今天中午,妈妈觉得百无聊赖,心血来潮之下,产生了去北京找一份网络推广工作的念头。

  在手机上看了几分钟,网络推广的工资根本不比妈妈现在的收入高,只不过有个双休罢了。然而,即便如此,妈妈还是想去。这跟妈妈结婚前没有去大城市工作过有关系。

  大学毕业三年后,妈妈不想在郑州工作了,想要去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去闯荡,因为不够勇气,拖着拖着就到现在了。

  现在有勇气去北京闯荡了,可是有了宝宝又多了一份深深的牵挂,妈妈想要给宝宝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享受,更有精神上的满足。

  俗话说,“陪伴,才是最深情的告白”。

  接下来的这二十年里,妈妈哪儿都不去了,就在本地好好干自己的工作,下班后回家给宝宝做饭吃,陪宝宝看书,看电视,给宝宝洗澡澡,周末开车带宝宝出去玩。

  虽然身体无法在北上广深打拼,但妈妈在思想上会保持一线城市的拼搏度。

  每天练琴两个小时,五年后拿下钢琴十级,把钢琴即兴伴奏弹好,业余时间教宝宝和别的学员弹琴唱歌。

  每天坚持写三千字,每周坚持读两本书。把自媒体做好。

  即便在这个四线小城,妈妈也要赚到一线城市的收入,每个月不低于10000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