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变

2021-08-03 18:47:3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名男子骑一辆摩托车,逆道行驶,快速而又迅猛。

  另一名男子骑一辆自行车,正道而行,也是急匆匆的样子。

奇变

  “嘭”,摩托车与自行车撞到一起。俩人都倒地,但骑摩托车的人有头盔保护,没啥大碍。而骑自行车的男子则头部着地,血流如注。

  骑摩托车的男子看了看,四周无人,他扶起摩托车,慌忙而逃。

  骑自行车的人等到路人发现,叫来救护车,他已失去生命体征。

  交警开始全城搜捕骑摩托车的人,那辆摩托车的车号已被监控录下,其主人已非常明确,然而他如同人间蒸发,自发生事故落荒而逃后,任何人都不曾见到他的身影。

  第三天,当骑自行车男子一家正在办丧事时,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来了,对着悲痛欲绝的骑自行车的亲人说:“我没死!”把这一家子惊得直往后退,直打哆嗦……

  “这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愿离世,是鬼?”骑自行车人的姐姐指着跟弟弟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说。

  “不,我回来了,从今往后,父母由我侍侯。”那个人淡定地说。

  “可是,可是他.……”姐姐指着尸体说。

  “他呀,他不过是长得跟我一模一样而已……”那个人有点语塞。

  “不可能吧?”父亲走近前去看,确实是儿子。

  交警再次展开调查,事发当时,周边监控并没有出现第三人。

  至于这具完全是骑自行车的人的样子的尸体从何而来,没人能够解释,但既然活生生的人回来了,他们一家也就接受这事实,并欢天喜地,终究儿子也好,弟弟也罢,都好好站在面前。尸体被公安领走了……

  只是,谁也不知道这世上,怎么就有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而骑摩托车的人,怎么就彻底消失了?

  有人说,这是一次尝试,是新科技的一次尝试,那个活着的骑自行车的人,其实是骑摩托车的人。是吗?也许是想像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奇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