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陵城区进行实践调研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陵城区进行实践调研学习

2021-08-03 20:10:55 作者:徐凯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陵城区进行实践调研学习

  为进一步了解装配式的应用状况,以及未来国家建筑的发展方向和装配式建筑的运输情况。2021年8月2日星期一“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来到德州市陵城区进行调研学习。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陵城区进行实践调研学习

  实践团成员抵达陵城区住建服务中心

  实践团抵达陵城区住建服务中心后,中心接待人员热情接待了实践团成员,并表示了对实践团此次调研学习的支持与欢迎。在于实践团的谈话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实践团此行的目的后立即联系了目前一名装配式建筑的项目工地负责人为实践团解答一些问题。项目工地接待人员向实践团简单讲解了德州市陵城区的规划趋势,他表示德州市陵城区正积极观测国家发展绿色环保建筑的理念,加紧落实国家出台的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在于项目工地负责人的谈话中实践团了解到,2020年德州市装配式新建建筑面积已达25%以上,并且他们希望在2025年能够达到40%以上。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实践团成员讲解到,德州市按照“区域分工、产业联动”的推进思路,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要素,形成德州市装配式建筑“中心城区辐射周边地区”产业发展格局。这一创新性的思想路线为实践团之后的研究道路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实践团参考德州市装配式建筑的推进思路,正进一步完善此次调研项目。

  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实践团受益匪浅,并向德州市陵城区住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实践团成员询问了装配式建筑项目的运输路段所在地,并实地勘察了观测路段的路面状况,以及运输的频率。并对结果进行记录,希望对调研项目的运输环节有一定的帮助。

  撰稿人:徐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