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

2021-08-02 20:19:38 作者:徐凯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为进一步了解装配式的应用状况,以及发展的大概方向,以及加快建设实践基地的建成。2021年8月2日星期一“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来到德州市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前往德州市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

  实践团成员抵达德州市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后,公司接待人员十分热情的接待了实践团,了解到实践团此行的目的后,接待人员带领实践团来到该公司装配式建筑相关部门进行调研。在与工作人员交流过程中,实践团了解到德州市的装配式建筑目前多以预制混凝土结构为主,尤其是叠合板的应用较为广泛。工作人员还强调德州市目前正积极落实国家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各方面的规划目前正以良好的状态进行,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与应用。实践团向工作人员展示了此次调研的创新思路与项目成果,工作人员了解后对实践团目前的成果表示了一定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希望实践团进一步完善此项目。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成合影

  在进行深入的交流之后,公司与实践团就建成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一事达成一致,公司负责人同实践团成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他十分看好实践团此次调研活动,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就应该加强实践与创新的精神,并且表示随时欢迎实践团成员前来实习。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锻炼了自我耐心也增长了阅历,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徐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