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爱你的时候理由可能多种多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爱你的时候理由可能多种多样

2021-08-04 20:37:39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浅浅殿下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爱你的时候理由可能多种多样

  一个人爱你的时候理由可能多种多样,但是人们会把自己的爱描绘的非常伟大无私。

  一个人恨你的时候可能就没什么理由,可是人们会把自己的厌恶夸大十倍充分表达。

  所以一个人的爱恨都很情绪化。

  从事命理工作以来,这种情绪看的太多了,所以现在多数时候嗅一嗅这个人的说话态度,甚至一个抠牙的动作,就知道肚子里憋的是什么意识形态。

  曾经有一个女人和我说自己的一个好朋友遇到一个女疯子一直纠缠,他想和这个疯子分开。她问我能不能帮帮忙看看。

  实际这个女人,是她说的这个“好朋友”的情人。

  而这个纠缠这个“好朋友”的女人,是这个男人的原配。

  划重点:也就是一个小三问我,她的情人什么时候和原配分开。

  小三憋着坏想上位的过程,被她稍微修饰一下措辞,她的行为动机就具备了合理性。

  还有女大学生找我算自己遇到的小人。

  女大学生说,她的舍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找茬,还要和她动手。

  并且她这个舍友私生活不检点,经常有不同的男性开豪车来接她,她还给好多男人坏过孩子,堕过胎。

  呵呵。

  一听,这里面就有问题。

  我看了这个女的八字,身强官轻劫重,口无遮拦,有时候说话根本不过脑子。

  实际她的舍友我也通过别人了解过。

  真实的版本是。

  这女大学生总是拿这个舍友女孩的东西用,比如洗发水沐浴露,化妆品护肤品,有时候还拿这个舍友的衣服穿出去玩。(劫财为忌:爱抢夺,喜占有,没有规矩。)

  后来她的舍友忍无可忍了,联合别的舍友和她摊牌,情绪激动的时候两个人差点打起来。

  你看。

  把真相的一些前提隐藏起来,就把正常人变成了施暴者。

  而她舍友只不过是胃病去检查,在她嘴里就变成了去堕胎。

  一个没规矩的女大学生,手脚不干净,口无遮拦,但是只要把自己做的事隐藏起来,别人的反击都会变成施暴。

  所以我看过太多荒唐的事,颠倒黑白,添油加醋,故意扭曲事实。

  所以我的性格里很谨慎的一部分因素就是因为我始终觉得:一切结论产生于调查情况的末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