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聊的暑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聊的暑假

2021-08-05 17:25:48 作者:晨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解脱,因为一放假,他(她)就可以随便玩随便浪,可今年暑假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囚禁”。

  我们家在山东省菏泽市,前几天我们刚从济南市回家,刚到家我就冲了澡,一边冲一边想象接下来的几天该怎么过。我从卫生间里出来了,随手拿起手机翻了一下,不知不觉中,我打开了拼多多。我翻来翻去,看着眼前这琳琅满目的商品,我的脑子里就想买,可我还是压制住了。我迷迷糊糊地待了好几个小时,当我从我的白日梦里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我刷刷快手,写写作业,想压制住我的孤独。忽然脑子里想到了暑假作业,就瞬间来气,心想:老师为什么留这么多作业,让我们好好玩一个暑假不行吗?写着写着就到吃饭的时间了。

无聊的暑假

  第二天

  我从睡梦中醒来,拿起手机一看,已经9:30多了。我慢慢起床,整理好被子,吃了早饭,把懒人桌子架起来,手机支架一放,看手机一整天,一点作业也没有碰。还发了一个动态,上面写着:好无聊啊,一天天都待在家里,唉。一会就有许多朋友给我点赞。还有人回信息说:好羡慕,我天天在外漂泊,好惨啊qwq。我回信息:我在家憋的头疼。

  第三天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把被子整理好就开始早读 ,我妈从我房间经过说:“发神经啦,每天不见你早读,今天干啥呢?”“妈,都快开学了,我不得加把劲吗?”我妈没有理我我到听见了她“呵呵”一声,真是讽刺。我没有再搭理她,就继续读我的文章。吃完饭,我急忙回到我的卧室写起我的作业,生怕哪天老师突然家访问我的作业似的。

  …… ……

  暑假就是这样,既有趣又无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聊的暑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