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暑假实践

2021-08-09 16:43:17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实践

  学习党史暑假实践报道

  此次社会实践旨在加强历史学习,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用做担当民族大任的青年。

  2021年7月28日,学习党史实践团在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党史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通过参观陵园、网上搜集党史知识和每人宣读学习党史感悟的方式进行,每个人都被青春年少,为真理敢作为的革命前辈的红色事迹深深吸引,有感而发,愿在以后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个队员的讲话感悟真挚而动人。

  有的成员说:“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有的成员也说:“我们要以史明志,担负起历史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活动我们不光看到了一代为人是如何诞生的,更看到了光鲜背后的汗水。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希望在历史的长河中同学们能记住前辈们用双脚走出来的真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此次调研实践,团队成员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对社会现实有了更真实的感受,也增强了自己的实践能力,磨练了自己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的本领。同时,团队成员心系社会、开朗积极的形象也为我校的形象增光添彩。最后,本次实践是当代大学生贯彻中华民族传统精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实践。在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积极探讨,展现了当代青年深入贯彻、理解党的相关指示,增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本领。

  最后,全体成员都发自内心的感慨:战火的硝烟早已远去,革命的精神永不过时,他们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努力向上,将此次净化心灵的动力,转化成前进的步伐,同时,不忘初心,为建设美好祖国提供力量,今后更加积极向上,书写灿烂的人生新篇章。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暑假实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