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活动心得

2022-07-12 14:04:26 作者:朱倩倩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活动心得

  7月12日,启扬社会实践队开展的社会实践进入尾声。

  暑期的“三下乡”活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让我过得十分充实。放假之前,放假回家,一躺就是一整天,在“三下乡”这段日子里,我们每天都会安排的满满的,每天都有新的任务,每天都过得分外充实。我们此次三下乡的主题是学习党史知识,通过这次下乡活动,我受益匪浅,有期待,也有紧张。

  我们学习了关于党的很多知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队伍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的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明理、学习增信、学习崇德、学习力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以“学、宣、观、诵、唱、为”等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坚持原则,守正创新。成长的过程中充满了荆棘和诱惑,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该具备识别诱惑、抵御诱惑的能力,应该具有“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的刚骨,坚守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学思践悟,砥砺前行。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该学习,青年干部首重学习。要学党的历史,以史为鉴;学党的思想,知行合一。要学科技知识,增长学识;要学社会经验,增加阅历。要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青年人干事创业底气,以广博的学识挑起国家复兴的重担。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这次经历让我收获了很多,对我以后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我认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要有很好的实践能力。三下乡为的是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当今社会,投入其中,去感悟社会。暑期的实践活动,也落下帷幕,从最初的好奇到最后的不舍,真的收获了很多,感悟了很多。无论那一方面 都让我们学到了学校里所没有的东西,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也让我们成长了许多。

  三下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次实践带给我们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对于大学生来讲,具有的大部分都是课本上的知识,很少有充足的社会实践经验,也很少有机会去体验社会实践。能够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我深感荣幸。它让我们走出校园,感受社会大课堂的洗礼,让我们有机会以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活动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