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重制人生》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重制人生》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08-10 08:36: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重制人生》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我们的重制人生》是一部由小林智树 / 山中祥平执导,伊藤昌弘 / 古贺葵 / 寺川爱美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的重制人生》观后感(一):挺好的励志番

  第一集50分钟时长就足以让我怀疑眼睛 人物题材终于从高中生解放 稳扎稳打的铺垫 值得一提剧中讲解 编剧的十大规则中红毛解释的乱调 正好对应编剧小哥起来回答的预料之外

  第五集 老泪纵横 随着凉宫bgm响起 不仅男主穿越 屏幕前我也被拉入到06年那段时光 美中不足的是09年decade为什么会被编剧小哥模仿 让人有点出戏 罢了罢了 当官方玩梗 不想计较太多 总之妥妥的励志番 真不错 ps:后宫感情戏大概率是做实了,但能不影响正片整体基调就无伤大雅

  《我们的重制人生》观后感(二):开场神番,第25分钟开始降智

  非原作党看了开头,感觉是颇具现实主义色彩的沉郁风格动漫,兴冲冲地看了下去,配乐简直像是什么高贵的剧场版一样惊艳,部长这体态何等窈窕,男主的人生多么现实,怎么看怎么好,但心中却一直存在着番名带来的隐忧——不会一转王道吧?然后在25分钟,担忧的事情它无情地发生了,标准的睡醒卖福利,标准的大学社团,标准的男女混宿,标准的寸头基友,后边会发生什么简直一览无余,套路含量太高了,甚至不知道作品主题是什么,上网查了查,原来是以游戏制作为线索啊,不知道是不是想还原一个硬核的游戏制作现场,但肯定充满了不知道看过多少遍的水剧情,弃。

  要说有什么优点,配乐高级,作画算好的了,还有妹妹很可爱。

  《我们的重制人生》观后感(三):就算充满了悔恨,人生也是不能重来的

  28岁一事无成不是很正常嘛,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吧。大学毕业就23、24了,找工作混几年到28岁没有起色是很常见的。如果改成38了还一事无成可能好一点。

  穿越回到过去,一点也没有利用对未来的掌握改变自己生活,说明这不是龙傲天向的本,也可以理解。

  但是穿越又造成了时间悖论,如果他穿越到自己时间线的过去,那原来的自己怎么样了,还能回去吗?他去了艺大,住进了那个房子,那原来时间线应该考进艺大住到那个房子的人去了哪里

  还有,时间穿越者出现了,TVA怎么不来抓呢(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