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想之城》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理想之城》经典影评有感

2021-08-14 08:06: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理想之城》经典影评有感

  《理想之城》是一部由刘进执导,孙俪 / 张嘉益 / 杨超越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理想之城》影评(一):支持下

  看过再说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期待没看不做评论

  《理想之城》影评(二):预算员追剧碎碎念

  去年知道要拍电视剧,先看了小说,感觉还不错~今儿守着开播追剧啦~

  片头曲选Gala《追梦赤子心》合适~

  【第1集】

  开场农民工堵门讨薪,接着政府领导视察现场遇上墙倒了还砸着领导,碰上任何一件都头大的事,电视剧在1集演,真是不怕激烈冲突哦。

  苏筱衬衫、长裤装扮切合实际,抓上安全帽随时可以去工地现场;未婚夫设定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不错,但是一个月只见4次、试婚纱由苏筱同事陪着,也暗示着两个人成不了吧;潘总、黄总、工程口皮肤黑黑的像是做工程的;分包老板好像都嚷着不赚钱

  《理想之城》影评(三):垃圾悬浮剧

  孙俪演技自甄嬛传后一路下跌,特别是原声出演的剧,台词极不自然!剧情琐碎无聊,还职场,狗屁吧!也就卡司阵容好!………………7点半的黄金档,收视怪不了时间。下面还有评论说7:30播出这个时间不好,那什么阶段好呢?自古以来的黄金时间呀,这个阶段还不好。[cp]看了一集理想之城之后发现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公司的。开会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这是哪个公司啊,直到孙俪出现之后我才知道,哦他跟孙俪是一个公司的。 [/cp]

  《理想之城》影评(四):孙俪再演职场剧,新剧《理想之城》开机,主演阵容却让人不放心

  孙俪又有新戏开机,这一次她将再度出演一部职场剧《理想之城》。该剧改编自若花燃燃所著小说《苏筱的战争》,讲述了造价师苏筱的成长之路,并反映中国建筑行业现状。

  上一次的职场剧是反映中国房地产中介的现状,这一次将再次聚焦于建筑行业。观众对于孙俪的业务能力来说,都还是非常放心的。不怕孙俪把所有的职场剧都拍成谈恋爱的情况,《安家》虽然褒贬不一,但总体来说是能拿个平均分的,多多少少在一定程度上都反映了一些中介的生存情况。

  这样看的话,《理想之城》的剧本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这次让人不放心的是主要演员阵容。

  演员表上面,赵又廷、张嘉益、杨佑宁和杨超越等人赫然在列。张嘉益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可惜张嘉益仅仅是作为特别出演。于是网友就说,除了张嘉益之外,剩下的这几个演员看着好像没一个靠得住啊。

  就先说除了孙俪之外的这个女演员杨超越,锦鲤附体逆天开挂,围绕在这个小学毕业初中肄业的小姑娘身上发生了太多传奇故事。出道没几年,也没有经历过系统性训练,在之前各种影视剧作当中的表现不好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那么对于如今充斥着流量明星演员良莠不齐的情况下,观众对她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关键是剩下两位,来自中国台湾的杨佑宁和赵又廷,不是他们本身太差,而是他们的台湾味道太重。

  说起来杨佑宁好像长了一张满像是实力派的脸,在之前的一部国产爆款家庭剧《都挺好》当中,杨佑宁就有过参演,和姚晨搭戏饰演一对情侣,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还会做饭这样的男人不可不谓之迷人。

  然而,不管是在剧播的过程中,还是剧播完了之后,观众们的注意力似乎都在老苏家三个男人身上,完全想不起来这个偶像剧一般的小石。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给观众第一印象大家总是会觉得像是杨佑宁这样的小生更会讨得女性观众的欢迎,毕竟他在整部剧中带来了一种很清新的画风,可是我们又是总说不上来看到他就觉得哪里怪怪的,远不如看到在那边跳舞的郭京飞顺眼,就是出戏,就是不像是在看家庭戏。

  同理,赵又廷给大家的感觉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按理说获得过金钟奖视帝的赵又廷演技应该是不差的。而且尽管外貌形象非常不符合古装戏的他,仍然凭借着还不错的演技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hold住了夜华这一角色,迷倒了不少少女。

  可是,当我们把他带入到这种内地产的都市职场剧里面,谁能觉得他们的画风是一致的?谁能想象出他们搭戏的画面?尤其是在面对孙俪和张嘉益这样写实而且走心的演技派,来自中国台湾这些有一些文艺青年气息的演员明显就矮了一大截。

  孙俪自从在《甄嬛传》封神之后,就极其爱护自己的羽翼,对于一部电视剧的剧本,制作班底以及合作演员,她一定是考虑考虑再考虑,所以观众总会觉得孙俪的作品向来都是有保障的。就比如说刚刚播过去的《安家》,里面的演员拿出来也都不是掉链子货。这一次和仅仅只是特别出演的实力派张嘉益两个人拖一艘“航母”,最后呈现出来怎样的效果,现在实在太难说。文/月上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