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是最好的情感检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是最好的情感检验

2021-08-15 19:56:2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过或看过不少情侣因为异地而分手的故事。

  他和她,就是最好的例子。

异地,是最好的情感检验

  初识时,他和她在同一城市,从见第一面开始,他觉得这是上天对自己的恩赐,让自己认识了如此优秀又如此漂亮的她,他想:此生此世,非她不娶。她觉得他是自己有生以来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此生此世,非他不嫁。就这样,俩人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恋爱。似乎是生活故意要捉弄他们或是要考验他们,一年之后,在他们刚刚考虑要迈进婚姻殿堂的时候,他所在的单位要他到几百公里以外的另外一座城市开辟新的业务,这是单位对他的信任和重用。当他带着无奈的心情告知她这一消息时,她沉默了,泪水在眼眶打转,她不想他离开。然而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迈上新台阶的机会,他不想放弃。于是,几经说服,她答应让他走,她等着他,等他归来,一起携手走上婚姻的红地毯。毕竟是新地域,新业务,他忙得团团转。她的微信他无法秒回,他给她打电话,她有时没有接听。她希望他至少每周周末回来一次,他因为太忙,见面变成了视频。渐渐地,她和他联系越来越少。终于在一个晚上,她给他发了一条微信: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需要你时,你远在他方,这样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无法继续等待。他虽然痛苦,但异地这段时间,他似乎觉得:这样的爱情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就这样,一段被大家看好,自己也认为非对方不可的恋情,无疾而终,彻底画上句号。

  异地,是最好的情感检验。他和她的分手,只能说明他俩其实爱得不够深。

  同样一对恋人,他们的异地,不仅仅是几百公里,而是东西半球。在大家都对他俩打着问号,对他俩的爱情不以为然时,他们却安然续写爱情,历经三年的异地爱情长跑,最后幸福地走到一起。

  真正的,有深度的爱情,其实与俩人是否异地无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