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前“粤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前“粤进”

2021-08-16 10:50:05 作者:吕宛桦 来源:Y.D推荐 阅读:载入中…

向前“粤进”

  ”粤进“社会实践队

  相约七月,向前”粤进“

  前言         6月23日,各队员”就位“,“粤进”社会实践队正式成立。       

  随后,大家就队伍的具体调研方向展开了积极讨论,6月25日,“队伍调研

  方向方案”正式确立。

  启航      7月9日晚,”粤进“社会实践队举行了线上会议,简要说明了相关活动的开展

  分配工作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7月10日,”粤进“社会实践队伍正式开启”实践之旅“。征程                                                     ◐                                      调研”作战“         

  在7月10日-15日期间,”粤西地区“部分的队员们”就近“进行了实地考察活动。通过品尝肠粉和随机采访,了解当地人们对肠粉的看法。         

  烈日炎炎,依旧阻挡不了队员们的热情。队伍小分队各自出发,走进当地各个肠粉店,品尝店内的”招牌“。         

  一份美味的肠粉从准备到制作的每一步都非常关键,里面的配料、酱汁以及在制作肠粉时的用心程度都影响着肠粉的”美味“。“招牌”美味           

  在品尝”美味“的肠粉之余,队员们分别采访了店主和顾客,在此期间大家对肠粉与人们生活的联系也有进一步的了解。                                                ◐      线上工作     在实地调研活动进行的同时,”非粤西地区“小伙伴们也不停歇,积极搜集资料,协助线下工作。                                                   ◐                            党史活动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调研活动之外,我们队伍还组织了相关的党史学习活动,队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如:线上观看建党百年的纪录片;去当地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了解当地党史,并通过讲述革命小故事宣传党史。学习党史,讲好党史故事  尾声          在短暂的十天里,大家一起努力,讨论研究推动实践活动的发展,且在采访活动中克服困难,勇敢向群众提问,对其它方面的工作也积极配合,认真完成。         我们相约在七月,十天的实践时间已经过去,但这不只意味着实践活动的结束,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勇敢、坚持,希望“粤进”社会实践队的各个小伙伴们向人生前方跃进,怀揣希望,拥抱美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前“粤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