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感情的女人有这种习惯,你有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感情的女人有这种习惯,你有吗?

2021-08-28 08:42:08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重感情的女人有这种习惯,你有吗?

  谁都喜欢和重感情的人相交为友、相爱为伴,因为这样的人总是待人全心全意,对人倾尽所有。

  可是,重感情的人,很多时候会苦了自己,尤其身为感性的女人。

  而这些重感情的女人,往往有着以下这些习惯,不知道你有没有?

  却又经常晚睡

  重感情的女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有着浓烈的情绪。

  而情绪这种东西,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刻爆发得异常猛烈。

  其实她们并不喜欢漆黑的夜晚,可那些情绪却总在黑夜里汹涌澎湃,让她们难以成眠。

  有太多未了的心事,无处可说;有太多思而不得的人,牵肠挂肚。

  白天的时候,她们总是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可在夜晚来临时就轻易地溃不成军。

  那些寂寞的夜晚,仿佛给她们披上了最好的保护色,让她们可以在黑暗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情绪。

  她们会因为听到一首歌而泪流满面,会因为看到一句话而辗转反侧,会因为想起一个人而痛彻心扉。

  被泪水打湿的枕头,深夜发布又删除的朋友圈,都记录着她们难言的心事,难诉的喜悲。

  行动上却又总是默默付岀

  重感情的女人,通常没有那么善于言辞。

  她不会说很多动听的话,甚至有时候明明是关心的话,听起来却满是责怪和刻薄。

  但是,无论她们嘴上是怎么说的,在行动上总是默默付出,倾其所有。

  就比如说,她会埋怨你总是下班回来很晚,看似不体谅你的辛苦,可实际上每次你深夜到家,总有一盏灯为你而留,总有一份热饭等你来吃。

  她也许还会抱怨你不够浪漫,也不能给她衣食无忧的生活,可实际上却始终对你不离不弃,无论贫穷富贵都同你比肩而行。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刀子嘴,豆腐心”。

  可是啊,这样的女人其实很吃亏,因为很多人都容易只听到她说的话,看不到她做的事。

  明明默默付出了所有,却被人误解,不被珍惜。

  却总是在等待

  重感情的女人,总是在等待。

  或许,是等待一个永远都不会回头的人;或许,是等待别人转过身看到她的好。

  其实她未必真的喜欢等,毕竟等待是最折磨人的一件事,没有谁甘愿吃这样的苦。

  只是重感情的女人,天生就是在乎别人,以至于一次次委屈自己,再长时间也要等,多么无望也要等。

  是望穿秋水,也不肯罢休;是看不见进度条,也不愿放弃。

  可就像有句歌词唱的:

  “岁月经不起太长的等待。”

  总是在等待的女人,其实非常被动。因为她只能等别人的回头,等别人的施舍。

  可若是一个人真心想要什么,真的舍不得什么,比起无望的等待,不如主动出击,还可能有几分胜算。

  却又习惯了沉默

  有一期《奇葩说》中,罗振宇说:

  “说脏话是一个人的情绪到了尽头,不得已的表达。”

  对此,马东却反驳道:

  “一个人的情绪到了尽头,是沉默。”

  深以为然。

  当一个人情绪到了尽头,不是歇斯底里,不是大喊大叫,而是沉默。

  尤其是那些重感情的女人,虽然不喜欢沉默,可是却又习惯了沉默。

  是不能说,是不想说,也是不必说。

  因为很多伤人的话,她不愿意说出口,所以选择沉默;

  因为很多未知的事,她不愿意问出口,所以选择沉默。

  正是因为太在乎,也是因为太懂事,所以再多心酸也自己消化,再多委屈也自己承受。

  越苦越安静,越痛越沉默。

  这样的女人,真的很让人心疼!

  重感情的女人,习惯了把心事偷偷敛藏,将委屈独自咽下。

  可就像有句话说的:

  “没有人在乎你在深夜怎样痛哭,也没有人在乎你辗转反侧地要熬几个秋。”

  太重感情,到最后只会伤了自己。

  所以,在这里我想告诉每个重感情的女人,在爱人的同时,也别忘了好好爱自己。

  正如张嘉佳在《从你的世界路过》中所写:

  “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如果你压抑,痛苦,忧伤,不自由,又怎么可能在心里腾出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在里面。如果一颗心千疮百孔,住在里面的人就会被雨水打湿。”

  往后余生:

  愿所有的夜晚,都没有悲伤;

  愿所有的付出,都能被珍惜;

  愿所有的等待,都不被辜负;

  愿所有的沉默,都能被看穿。

  从此,雨过天晴,风柔情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