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控玩家》—你美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控玩家》—你美炸了

2021-09-01 12:58:0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控玩家》—你美炸了

  我是一名银行出纳,工作就是为人存钱取钱,每天如此。睡觉、喝咖啡、和朋友去海边,无聊透顶。那生活停滞的感觉,就像复读机重复播放着一首老歌般枯燥。但至少我还有梦,期待着一个人的出现,从此像星星点亮夜空一样,点亮我的生活。

  毫无征兆,那天下班后,我和好友巴迪准备去海边喝点小酒。你迎面走来,性感的卷发,神秘的墨镜,洁白的衬衣,丰满的身材,再加上迷人的微笑。

  就像春风一样,席卷了我野草般平庸枯燥的生命,点燃了我对生活的激情。

  但是,你我实力相差悬殊。我在你面前,如空气般透明。我好想跟你搭讪,但是你看都不看我一样,径直离开。

  但是,我没有气馁。并且满怀期待的,盼望和你下一次的重逢。

  第二天,当我重复着银行的“工作”,乖乖趴在地上,等待劫匪打劫时。透过窗户,又看到了你的背影,那走路带风的气势,那陡峭的臀部,令我再次癫狂,于是,我打破了“游戏规则”决定找到你,请你喝一杯。

  那天晚上,你在做任务,我暗里跟踪,在你四面受敌时冲出来,就这样,你我相识在一团战火中。

  事后,你告诉我,我的级别太低,要达到100级再来找你。从此,我带上墨镜,惩恶扬善,劫富济贫,终于达成目标,甚至还创造出升级记录。

  你很开心,陪我约会。这时才懂,原来我们都喜欢吃泡泡冰淇淋、都喜欢荡秋千,志同道合让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那么愉快,情到浓处,我俩还深情接吻。

  事与愿违,你有着真实世界的生活,而我只是一个游戏角色,甚至无关痛痒的角色,所以这段感情注定没有结果。

  但是,至少和你在一起时,我非常快乐。感觉自己真的活着,哪怕只是一瞬间,也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