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恒大汽车上路,恒驰 7 路试谍照曝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恒大汽车上路,恒驰 7 路试谍照曝光

2021-09-02 19:00:39 作者:观点知讯 来源:观点知讯推荐 阅读:载入中…

恒大汽车上路,恒驰 7 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恒驰 7 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中展出,实车跟展车略有不同,应该是在为量产做准备。

  由于是试装车的原因,路试车的大灯并未组装完整。同时封闭式前格栅上的纹路也发生改变,下包围两侧则增加了小尺寸的进气口,后视镜也回归了传统造型。

  根据当时官方发布的信息,恒驰 7 车身长度为 4820mm,轴距达到 2910mm,NEDC 综合续航 710km,定位纯电 B 级豪华轿车,对标奔驰 C 级、奥迪 A4L、宝马 3 系等车型。

  根据恒大汽车 2021 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尚未量产的恒大汽车上半年净亏损 47.9 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 25.31 亿元。而亏损的扩大,与造车上的持续投入有关。

  恒大汽车表示,目前恒驰 1、恒驰 3、恒驰 5、恒驰 6、恒驰 7 五款车正进行夏季测试并已接近收官,恒驰处于量产冲刺阶段。不过假如在短期内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新能源汽车量产时间表有可能需要推迟。

  恒大汽车表示,将继续积极接触潜在投资者,商讨出售资产,同时进一步加大项目销售力度,同时将采取以下措施,以减轻目前所面临的流动性问题,主要包括:调整项目开发时间表、严格控制成本、大力促进销售及回款、争取借款续贷和展期、出售股权和资产及引入投资者增加集团及附属公司的股本,争取进一步改善流动性、舒缓资金压力和削减债务。

  事实上,早在 8 月 10 日晚间,恒大发布公告称,正接触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恒大汽车及恒大物业的部分权益。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