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赚钱可以治愈一切的矫情,没有一种人生是容易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赚钱可以治愈一切的矫情,没有一种人生是容易的

2021-09-06 17:57:00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赚钱可以治愈一切的矫情,没有一种人生是容易的

  人间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可仅是这碎银几两,可以抚慰许多世间的风雨。

  无论是晚归的人,还是早晨4、5点的菜市场,还是深夜的岗哨,多的是为了生活而奔波的人。

  每个人都想在这个世间活得快活,而是生活是现实的,只有付出了一定的努力,才能得到一定的回报。

  01,没有一种选择是容易的

  在这个世界,没有一种生活是容易的,每一个人生的背后,没有是轻而易举得来的。

  小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大人保护,长大后,自己只能独立承担世间的风雨,不想亲近的人为自己担忧。

  也许在社会中,每一种工作都透漏着不易,家不是你想回就回的,工作也不是你想离开就离开的,因为你还要生存,你还需要金钱。

  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有生活的勇气,不应该随便的倒下,要成为自己的依靠。

  每一份工作和经历,都可以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一点经验,所有的成长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02,赚钱是为了生活和体面

  当代打工人是不允许自己矫情的,尤其是中年人,因为他们的身上有着一定得家庭责任。

  公司的考勤,你敢错过吗,你敢迟到吗?一旦没有准时,全勤奖没有了,一天白干了。

  别的事情可以拖延,但上班这件事却没有理由拒绝,成年人的世界,有着许多看不见的心酸。

  为了孩子的教育,和父母的养老,成年人承担了许多,他们没有理由倒下,因为他们一倒下,很可能家庭就会破碎。

  金钱,是成年人的底气,也是面对风雨时的守护神。

  03,厉害的人,会把生活的压力转化为动力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多少遗憾的事,是你本可以,但你没有去做。

  美好的生活,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努力也不是喊口号,你总要做出一点实际行动,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努力,需要你克服懒惰,对生活有着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一步步实现自己的内心所求。

  生活中的委屈,每个人都会面对,但不同的选择会早就不同的人生,委屈的情绪是无法避免的,但勇敢的人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若想老年活得幸福一点,年轻是就要努力一点,有了一点积蓄,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努力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而是因为想要在这个世界中,活得有骨气一点,不再低三下四的活着。

  趁着年轻,追求自己的梦想,多去赚钱,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并没与什么错,错的是没有目标的生活着。

  余生很长,希望你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不再亏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