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2020-07-05 22:45:58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当代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1、从钱开始,透一切

  从缺钱开始,逐渐看透生活的一切,慢慢明白,没了钱什么也做不了,无论是谁,在钱的面前都变得无比的现实

  有时候,谈钱真的是太庸俗,但是没了钱,却也什么都不能做。

  有钱的人,不在乎钱;没钱的人,却觉得钱是宝贵的。

  人人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也便是一句真真实实语言

  从钱开始,慢慢看透生活的一切;也渐渐看到生活的真实面孔

  现实就是现实,没有一丝的童话气息,没有钱是任何事情,都做不了的。

  没有钱,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助你,也只有自己才能够解救自己。

  2、从钱开始,逐渐崩溃

  网上一句话:逼疯一个男人是从缺钱开始的,而逼死一个男人是从借钱开始的。

  确实是这样的,没有成的时候,我们会感觉生活也就是那样,但是当我们成家后,处处都用得到钱,柴米油盐酱醋茶一丝一毫都是用钱来换取的。

  没有钱,连基本的生活,都不能有所保障

  成家后的人,常常会感到孤独,因为一睁开眼睛,满周围都是要依靠自己的人。

  每个人,从钱开始,逐渐变得崩溃。

  缺钱,这也便是每一个成年人心中最痛苦的事情,是每个成年人都要面对的事情。

  钱这个东西虽不是万能,但是却也都是重要,我们要承认,自己是一个凡夫俗子,没有钱,我们便也没有了安全感

  3、人生实苦,努力前行

  生活明朗万物,而人生实在苦涩

  人生这一程,唯有我们努力前行,努力去攒钱,才能在残忍生活中获得自己的一些体面生活。

  对于每个人来说,生活,从来都是不留情面的,需要钱的时候,生活从来不会给你任何的温暖

  在金钱面前,所有的自己认为重要的东西,都变得一文不值。

  面对生活残酷也只有在困境之中,自己一个人,变得强大,才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才能够变成那个自己喜欢样子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努力去做到最好,也努力去体面的生活。

  努力让自己,配得上自己的野心,配得上自己的想。

  毕竟,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为了防止这种崩溃的产生,最根本做法,便是学会提高自己的实力,去一点一点攒钱,让自己摆脱缺钱的境地

  人生一场,实在是艰难,也只有自己慢慢攒钱,不变成缺钱的人,才可能不去崩溃,也不让自己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