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忙,也别冷落了重要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忙,也别冷落了重要的人

2021-09-09 10:43:29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再忙,也别冷落了重要的人

  成年人的世界,总是有着很多的身不由己。

  明明很想要过着特别诗情画意,节奏很慢的日子,现实中,为了能够赚到多一点钱,让自己的岁月可以不要太艰辛,让在意的人能够好过一点,常常却是忙个没完没了,根本慢不下来。

  生存,从来都并不是那么的容易,也正是因为如此,对于很多人来说,总有那么一些时光,不知不觉就会总是因为繁忙,无暇顾及太多。

  那时候,对于忙碌的你来说,你可能会觉得,你的忙碌,应该被理解,越是对你来说比较重要的人,就越是应该包容你,可是,如果你总是因为繁忙而忽视对方,对方真的就做不到。

  感情从来都是需要陪伴,也是需要保持联系的,你不联络,很冷淡,那真的就会很影响关系。

  一生之中,赚钱那固然重要,却并不是唯一的目的,在赚钱的同时,不管再怎么忙,你也一定还是要懂得兼顾生活,不要冷落了重要的人。

  太过冷落,很容易弄丢一个人。

  认识一对情侣,刚开始恋爱时,彼此关系挺不错的,可是后来,随着男人事业的升迁,他变得越来越忙,甚至常常好几天都没有电话,没有消息。

  起初,姑娘还总是选择相信和理解,时间长了,她却还是觉得无法忍受了,不仅仅是无法忍受彼此的状态,根本就不像是谈恋爱,更是觉得,对方可能是变心了。

  她无法相信,如果对方真的心里有自己,能够做到完全不关心自己,能够和她就像两条平行线一般,根本就没有太多的交集,相互都没有出现在对方的生活当中。

  后来,当等待的多了,她就渐渐死心了,任由对方一再挽留,她还是毅然决然选择了结束。

  人与人之间,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再喜欢一个人,如果你不去表达,不去给予陪伴,不去有所行动,只是各种冷落对方,对方都是并不会感受到的。

  在被冷落的时候,对方只会觉得,你根本就不爱,自己大概是爱错了,最后干脆就收回自己的心。

  心一旦变凉,就很难再找回来。

  当你比较忙的时候,也许你会想要全身心投入,别的事情,都想要等以后再说。

  你以为,那些冷落和敷衍,漠不关心,只要你在以后能够好好解释,以及好好弥补,对方就一定会愿意给你机会,再回到你的身边,可是对方未必就真的会。

  捂热一颗心,让一个人愿意走向你,那需要很多的时间,需要你付出很多,而那颗你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心,才拥有的感情,让一切回归原点,那却从来都特别的容易。

  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事情,你仅仅只是冷落对方几次,对方的心也就会坚持不下去了。

  而一旦对方开始变得不再相信你的感情,觉得你根本就不在意自己,那时候,纵使你再努力,对方也根本就做不到再次信任你,只会觉得还是算了,就不要再自讨没趣。

  是的,没有陪伴,根本就谈不上情感,生命中,很多人想要的感情,都并不是那种忽冷忽热,总是充满了冷淡,而是始终如一,时刻都能感受到,都足够炙热。

  不管再忙,也还是要抽空关心。

  这个世界上,太多的事情,太多的感情,都是经不起等待的。

  等不忙了,等有钱了,等自己有了足够多的勇气,太多等待,等来等去,结果都只会一场空。

  所以,无论多么忙都好,在忙碌的同时,你都一定不要以忙碌为借口,然后就忽视掉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把你看得很重要,对你也很重要的人。

  再怎么忙,你也要抽点时间告诉对方你的行程,你正在忙些什么,有所交代,让对方能够清楚地知道,你的在意一直都在,你只是一时之间,真的就抽不开身。

  与此同时,你可能没有办法给予太多的陪伴,和对方一起做些什么,你却也还是可以偶尔忙里偷闲,哪怕是趁睡觉的时候,趁吃饭的时候,趁去卫生间的时候,问候下对方。

  只要你能够始终惦记着对方,让对方知道你并没有忘记对方,对方当然也就会感受到你的在意,会愿意一直陪着你,不会轻易胡思乱想,想要离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忙碌,成为了一种生命的常态。

  好些时候,虽然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每个人每天,却依旧还是忙个没完。

  如果繁忙,真的无法避免,那么我们要接受,却也要学会平衡。

  一边繁忙,却也要一边学会放松,主动和重要的人保持联系,主动告诉对方自己的近况,主动经营着对自己来说比较重要好的感情。

  太多的感情,从来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韧,从来都需要好好经营。

  懂得经营,才不会失去,不然,真的就没有谁,会一直在原地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