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之路莫留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之路莫留遗憾

2021-09-15 18:03:20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之路莫留遗憾

  走在路上突然发现一种现象,我们处在不同的阶段感慨会不一样。

  上高中的时候我曾感慨过,如果小时候我学过舞蹈该多好,这样我就能在学校活动的时候给大家表演才艺,也不至于什么都不会很尴尬。

  上大学的时候我曾感慨,我要是会种乐器该有多好!

  我就可以和舍友们一起参加社团活动,不用在台下为他们鼓掌,也不用不懂装懂的在喜欢的人面前那么心虚。

  工作后我曾感慨,我要是唱歌很好听该多好,也不会因为在公司输掉游戏尴尬的站在哪里不知道表演什么好。

  后来我感慨,那么多才艺为什么我什么都不会,无论是上学还是步入社会,自己永远那么渺小,那么透明。

  如果我会一种才艺,我可以在学校,在公司展示给他们,摆脱什么都不会的尴尬,靠着一个副业增加自己的收入,可以跟别人有话题可聊,可我什么都不会。

  别人伤心的时候可以唱歌,跑步,画画,跳舞等释放自己的压力,用自己擅长的事情解压,可我难过的时候只能看看鸡汤。

  不得不说会一种才艺是多么的重要,一个人如果会一种才艺那他就自带光环,从上到下散发着魅力,无论走到哪里总比别人多一种能力。

  我曾经喜欢画画,可我放弃了。我曾经喜欢唱歌,但没有坚持下来,我曾经喜欢运动,可懒惰打败了自己……最终我已失败告终。

  再后来我总是说如果有孩子,我一定要让他学一门艺术,将来也不至于跟自己一样遗憾。以前我经常嫌我的父母烦,什么都都管,现在我很羡慕哪些有技艺傍身的人,可惜时间不会倒流,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现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想做什么时候,就立马去做,不至于将来再有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之路莫留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