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找情人,所图不过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找情人,所图不过如此

2021-09-28 01:18:2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找情人,所图不过如此

  男女之间,彼此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男人往往都很喜欢承诺说,会爱对方一辈子。

  那时候,女人总是会很喜欢听这句话,也总是会完全当真,还会在心里各种憧憬彼此的以后。

  而且不仅仅只是恋爱时,哪怕是彼此在结婚的时候,男人也总是会信誓旦旦,说会一直忠诚于对方,在此后的人生当中,会一直都不离不弃,至死不渝。

  然而,太多的感情,誓言犹在耳,很多男人却就已经开始做出了对不起对方的事。

  在婚姻中,总有男人,明明有着一个完整的家庭,却依然在外面找情人。甚至,他找的情人,不论外貌,才情,能力,各方面还根本就并不如自己的妻子。

  也正是因为如此,也就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会这样,一点都不顾及女人的感受,不顾及自己的婚姻,而选择在外面找别的人,和别人有着不正当的关系。

  男人找情人,这看似的确不好理解,可是仔细想来,却也并不难明白。

  外面的女人,让他有新鲜感。

  对于男人而言,一个女人就算再美若天仙,才貌双全,被众多人所追捧,当他一旦成为了女人的男朋友,甚至是老公,日子久了,他也依旧还是再很难有什么激情。

  再好看的皮囊,看久了也只会觉得没有什么稀奇,再有趣的灵魂,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很多人拥有过后,一样都只会同样觉得索然无味。

  人总是如此,觉得得到的,都不过如此,不曾得到的,反而更有吸引力。

  于是,当身边的女人,在他的眼里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魅力,男人很容易就会开始关注别的女人,对别的女人产生好感,甚至想要和对方更进一步。

  不是他的老婆不好,只是别的女人,会让他觉得很新鲜,那是他的婚姻所给不了他的。

  为了这份新鲜感,不少男人总是管不住自己,或自己主动,或对方主动,又或者是彼此半推半就,结果就开始了一段婚外情,在家庭之外,开始有了另外一段关系,另外一个女人。

  日子平淡,想要寻找些刺激。

  婚姻生活,想象之中,那应该是很美好,以及非常浪漫的,可是真正结婚以后,实际的状态往往并没有那么好,更多的,不过就只是柴米油盐,特别的稀疏寻常。

  没有太多的意外,也并没有太多的惊喜,一天又一天,日子不过只是波澜不惊。

  在这种状况下,有的人会安于这份平淡,觉得如此就很好了,可是有的男人却会心猿意马,总是觉得这样的日子很是没有意思,想要寻找一些不同的感觉。

  看够了枕边人的蓬头垢面,他会开始把目光放在别的女人身上,还很享受那种自己和别的女人相处,甚至是后来彼此还有了一段偷偷摸摸的关系。

  太过于光明正大的感情,那似乎反而并没有什么意思,和情人的地下情,只是偶尔相见,那反而让他觉得特别的刺激,总是能够在这当中找到久违的火花,让自己觉得特别的满足。

  他喜欢这种特别刺激的感觉,那仿佛让他觉得自己还年轻,生活也并不是那么的无趣。

  婚姻不幸福,寻找一份认同。

  一个人的时候,生活从不容易,两个人结婚以后,更多时候,日子依旧只会是特别繁琐。

  面对所有的琐碎,两个人的相处,那并不会是那么的容易,这也就导致了,结婚以后,很多女人觉得不幸福,很多男人同样也是。

  当男人在婚姻中,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尊重和理解,有的男人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也会去寻找彼此之间的问题,然后好好解决,慢慢修复关系,找到适合彼此相处的方式。

  却也有那么一些男人,直接就不管不顾,只是开始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外面的女人身上。去向外面的女人诉苦,在外面寻找一份温暖,以及向别的女人寻求一份爱与被爱。

  就好像,在婚姻中不曾得到的,当和情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可以得到。

  外面的女人,总是能够恰到好处的地带给他一份安慰,给予他一份温柔,相处起来会让他觉得更加的放松,也会让他更有成就感,甚至还有着一些归属感。

  男人找情人,图的无非就是六个字,新鲜,刺激,认同。

  表面上看起来,和情人在一起,自己似乎更幸福一些,然而事实上,那不过只是因为彼此见得少,并没有看到彼此最真实的样子。

  但凡有一天真的和情人在一起了,彼此真的开始想形影不离,男人往往就会发现,曾经的美好不过就只是海市蜃楼,对方甚至根本就比不上自己的妻子。

  太多的情人,根本就并没有那么真心,太多的好,也不过只是因为不曾真的走近。

  婚外情,终究并没有多少真爱,一个真正靠谱的人,从来都不会轻易插足别人的。

  感情这种事,最好还是,结婚过后就忠诚一点,平平凡凡才是真。

  不然,等有一天失去了这原本平淡的幸福,那时候再后悔莫及,往往也来不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