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心中有我我我,既不会听话更不能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心中有我我我,既不会听话更不能乖

2021-09-28 06:32:23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文/仁德上人

  修行最最简单的只有一句话,就是听依止师的话,做依止师的好乖乖。这句话非常好说,真正落实做起来太难太难太难了。因为中有一个傲慢自大、自以为是、自由、为所欲为的我我我,自己想乖想听话的时候,还能强制自己做师父的听话的好乖乖。如果在自己傲慢自大自以为是的我我我冒出来的时候,我为什么非要听你的话?我为什么非要做你的好乖乖呢?你侵犯了我自由自傲自大的权利,你想取消我我我我,不可能做你的好乖乖,更不可能听我我我敌人的话,你是要伤害我的,你处处与我过不去,时时刻刻想战胜我我我,你的言语行为都是我的敌人,我怎么能够听敌人的话,做敌人的好乖乖呢?这不可能啊!

只要心中有我我我,既不会听话更不能乖

  我听了你的话,我我我就不存在了,没有了我我我,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你想让我听你的话,做你的好乖乖,那是白日做梦,根本不可能的事。因为你是我自由、自傲自大、自以为是的敌人,你是我的敌人,还想让我听你的话,我傻啊,我听了你的话我就不存在了,我都没有了,我还能听你的话吗?我都不存在了,你还要我做你的好乖乖,可能吗?你把我的我我我都欺骗得快活不下去了,怎么听你讲的都不能有我我我,我如果没有了我我我,我还出什么家?我还学什么佛?我还要明心见性干什么?没有了我我我,我还听你一天到晚地骂我、说我、否定我,反正我怎么做都不对,既然你把我否定了,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对,我还依止你干什么呢?

  在这个世界上你们只能顺着我,谁想去掉我我我是不可能的。我心中喜欢放不下的我我我,已经跟随了我无量劫,我与我我我相依为命,我我我是我人生的命根子,你们谁想与我过不去,谁想去掉我我我,我要与你拼命,任何人也不可能来伤害我心中喜欢的我我我。谁要是与我过不去,谁要是想来伤害我整治我,谁就是我的死敌,我对我的敌人决定不会心慈手软,我要拼死地捍卫我最喜欢最放不下的我我我。我最喜欢自由按照自我的意思行事,我所有的一切一切思想行为都是按照我我我的意思拿主意,我拜你为我的依止师,你应当肯定我承认我的优点长处,你不应该处处与我过不去。

  如果没有了我我我,我怎么能会依止你呢?我依止你的就是我我我,如果没有了我我我,我还依止你干什么呢?这点道理你都不明白,还一天到晚地给我讲去我无我的道理,你脑子进水了吧?如果没有我我我,虚空无我能依止你吗?你应该支持爱护我的我我我,你一天到晚都是和我过不去。没有了我我我,你就缺少了一个弟子,没有我我我,就没有依止你的弟子。正因为我有我我我,我才会拜依止师,你让我没有了我我我,你不能怪我欺师叛道,没有了我我我,我还会依止吗?你想让我彻底放下我我我,那是不可能的事。别说我做不到,就算我能够做到,能够放下我我我,我也不会做到,我也不可能放下我我我。你想一想,我我我是我的命根子,没有我我我,我的命根子就不存在了,我活着还有什么用呢?你说什么认知见性,什么不着相,什么大慈大悲全心全意地为众生,这些都能接受,只有你一天到晚的让放下我我我,这个我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落实做到,我也不可能心甘情愿地落实做到,因为我的一生所有的一切一切思想行为都是为了我我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