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敢去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勇敢去追

2021-09-30 20:09:48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敢去追

  关于是否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发展第二职业,对此我有一些看法和建议,首先我们都已经是大学毕业的学生了,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固然是好的,但是我们年轻人总是想要去尝试做从未做过的东西,既然你有喜欢一个东西的兴趣,那为什么不去尝试着做一做呢?进去这东西是很难得到的,但是自己有兴趣的东西自己去做一定会很有动力,只有尝试过才有能力去评判这件事是好是坏,哪怕是失败了也可以告诉世界我为之奋斗过,并且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和经验才是真正的宝贵财富,如果是成功,我们达成了自己所期望的模样,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所谓年轻,就是敢闯,敢拼,不畏惧失败。

  其次你有这种想法说明你想去做,并且带了一腔热血进去是最好的老师,你倾其热爱与一件事胜过你满身疲惫,做千千万万件事,你在自媒体平台上找到了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后,就会发现工作挣钱是何等的快乐的事情,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在漫长的会计工作中,利用业余时间做着快乐的事情和工作,忙碌却又安稳,因此在我看来你想发展第二职业也是完全可取的。

  最后我想告诉你的是,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就要认真对待自媒体,作为大众,放松娱乐对象,这份职业前景可观,随着互联网技术飞跃的发展,信息传播速度大大提高,普及度也随之展开,你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发展,有质量吸引眼球的文章,赢得大众的可信度,收获自己的粉丝,好好用心经营个人公众号,在自媒体领域大显身手,终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发布作品时用心准备,注入真实感,如果敷衍粉丝他们并不会买账,并且任何领域都是要自己为之奋斗的,用心经营才能够把它做好。当你收获到了努力的成果之后,似乎努力也会上瘾,这对提升自己也有极大的帮助,别忘了在自媒体平台你将会成为多少人的焦点,这就需要你自己拿出最好的状态,最大的能力,去让他成为展示你的平台,去试一试吧,放心去飞勇敢去追,任何时候都有后退的路为你敞开,你只需要勇敢的坚定的去试一试,才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东西等着你,去做总比后悔好,放心去飞,勇敢去追,期待你的好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勇敢去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